杨玉环出装及玩法技巧 学好杨玉环迎接新皮肤

10-2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杨玉环的遇见飞天周年限定皮肤明天(10月26日)就要开启兑换了,集齐12块图集即可免费兑换,不知道小伙伴们图集都集了几块了呢?要说这个新皮肤那叫一个好看啊,如果不是设定为三周年皮肤,这品质怎么着也得是传说级别的鸭。

杨玉环出装及玩法技巧 学好杨玉环迎接新皮肤

为了这么好看的皮肤,赶紧来学一波杨玉环该怎么玩,不然到时候不会玩皮肤压箱底了该多可惜。

首先来看一下铭文搭配:

中单杨玉环的铭文推荐是10狩猎,10心眼,10梦魇;

辅助杨玉环的铭文推荐是10狩猎,10虚空,10宿命。

然后是出装搭配:

杨玉环出装及玩法技巧 学好杨玉环迎接新皮肤

杨玉环的核心装备是巫术法杖,巫术法杖这件装备的被动是使用技能强化普攻,而杨玉环主要是靠一技能平A打输出,所以这件装备再适合她不过了。然后出完面具再出帽子,提升自己的法术强度。最后是法穿杖和金身。

辅助杨玉环的装备推荐是:学识宝石,冷却之靴,光辉之剑,冰心,不死鸟,复活甲。防御装备只要有不死鸟跟冰心就可以了,除了不死鸟之后就升级巫术,增加消耗能力。

最后是杨玉环的打法:

杨玉环出装及玩法技巧 学好杨玉环迎接新皮肤

杨玉环这个英雄本身是具有高消耗和高移速的,而且还是一个强控。她的一技能CD非常短,所以出门必学一技能,对线的时候,可以经常利用草丛去消耗敌方英雄,一技能的伤害挺高的,而且还带有减速效果,前期跟对面中单打起来的时候不要怂,利用一技能的CD短特性去跟他对拼,血量消耗上稳赚不亏。

后期打团的时候注意一下站位,尽量多控住几个人,帮助队友输出,这样赢得一场团战就比较轻松了。

关于杨玉环的出装攻略及玩法就讲这么多了,具体效果还要看大家的操作怎么样,总之,让我们一起期待周年皮肤咯咯咯。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