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最鸡肋的四件装备盘点 现在出的人不多了

10-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王者荣耀装备栏一共只有6个空位,所以玩家在出装时都会慎重选择,因为正确的出装可以帮助玩家打出可观的伤害,更加轻松的取得胜利。但是有那么几件装备,它的实用性并不是那么好,因此很少会有玩家出。下面就来盘点一些王者荣耀冷门装备。

1、时之预言

王者最鸡肋的四件装备盘点 现在出的人不多了

时之预言在前期的时候出还是比较合适的,适合法肉使用,在前期的时候有时之预言在的话几乎都可以不用回城了,每一次升级都会给自己恢复生命和法力20%,但是这个装备越是到后期作用就越小了,后期满级了这个被动就废了,虽然还有一个被动能提升抗性,但是和其他的装备对比下还是有落差,要是能把基础属性里面的600法力值变成法术攻击就更好了。

2、圣杯

王者最鸡肋的四件装备盘点 现在出的人不多了

这件装备估计很多玩家会嗤之以鼻了,都认为会玩的中单是不可能出圣杯的,属性太差而且非常贵,但是有的时候不是不愿意出就不出的,比如有时候选择了墨子这类耗蓝快CD短的英雄,就必须得出一下来保证自己技能使用的基础,回蓝加速还有20%的冷却缩短!而在后期的时候圣杯的属性虽然还是挺厉害的,但是要更高的爆发还是需要换成法术帽子之类的装备。

3、泣血之刃

王者最鸡肋的四件装备盘点 现在出的人不多了

泣血之刃这件装备价格虽然不贵,但是属性却只有百分之二十五的吸血和100物攻,相比于末世又加吸血又加物攻还加攻速的情况,泣血之刃就显得非常鸡肋了。一般只有大顺风的时候才会有射手选择出,大家都是选择带吸血铭文。

4、炽热支配者

王者最鸡肋的四件装备盘点 现在出的人不多了

还有多少人记得峡谷里还有一个叫炽热支配者的装备?这个装备已经被大多数人遗忘,哪怕法师也不喜欢他,其实他的护盾效果还算是非常不错的,对比有相似被动的血魔之怒人家的出场率多高,但是炽热支配者的基础属性实在是太鸡肋了,到后期就是一件没用的装备,法力值和回蓝到后期的话根本就没多大用处,要是改成法术强度和法术穿透哪怕是法术吸血,这个装备也都会被封神了。

这些装备之所以会变得这么冷门,是因为基础属性不够好,如果后续官方能对这些装备进行一些调整,我相信它们还是会被玩家接受的。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