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难操作的英雄盘点 来看看你会几个

10-1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moba类快节奏手游,很多英雄的操作都是比较简单易上手的。不过有些英雄却天生就是为了那些喜欢秀的召唤师存在的。他们在不同的玩家手里可以说完全不是同一个英雄。会玩的往往可以操作的行云流水carry全场,而不会操作的玩起来就显得略僵硬了。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大神才会玩的英雄吧。

王者荣耀最难操作的英雄盘点 来看看你会几个

要说到峡谷最秀英雄必属露娜无疑了。资历稍微老一点的玩家肯定都见识过老版露娜大招无限连发,疯狂操作究极一秀五的风采。然而不会玩的露娜只会一发大招过后,咦我的技能怎么进入CD了?要想玩好这个英雄不仅需要百年单身手速,惊人的反应速度还要有临危不乱的冷静大脑。然而王者荣耀官方或许是更多的为了新手玩家考虑,露娜的屡次被削,她如今的爆发使她不能再像从前那样秀翻峡谷,从此坐上了峡谷冷板凳。如今的排位赛里,除了某些玩家的信仰支撑,已经很少再出现露娜的身影了。

王者荣耀最难操作的英雄盘点 来看看你会几个

李白作为峡谷最飘逸的刺客,带妹首选英雄,其风流倜傥的外表就足以吸引众多迷妹。玩的好的李白,一波团战七进七出没有问题。后期只要你脆皮敢露面,那么在李白看到你的第一眼,你就已经死了。大家最大的疑问就是为什么李白刚用过大招转眼CD就好了?这个问题大概只有会玩的李白知道答案了吧。当然上述场景只会在秀的李白身上看到,菜批李白只会一个二技能过来“今朝有酒今朝…咦屏幕怎么灰了?”

王者荣耀最难操作的英雄盘点 来看看你会几个

第三个英雄便是百里玄策了,这个英雄从刚出的时候,就一直被为玩家骂骂咧咧的,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噩梦。被这个英雄勾到的话,基本上就是不要想了凉凉。而且这个英雄的被动又是十分的强势,很多会玩的人利用被动随随便便就能五杀,但是这个英雄会玩的人还是蛮少的,所以低端局还是蛮少见的。

王者荣耀最难操作的英雄盘点 来看看你会几个

最后一个当属元歌了,元歌这个英雄是双建模的,有4个技能键,包括被动一共9个技能,9个技能的英雄不用说都知道操纵很复杂。这个英雄在面对脆皮的时候,就是对面脆皮的爸爸,通过自己的傀儡打出一个很大的输出并且gank对方。犹记当初元歌刚出来那会他对技能连招口诀“1433223”还一度上了微博热搜。

除了上面说到的四个,还有其他一些秀起来非常好看非常无敌的英雄,例如浪里小白龙韩信、上单一霸花木兰、刚出来不久的司马懿等等。只要你这些英雄玩的好,我们就是好朋友,啥都不说了,大神大腿缺挂饰吗,会喊666的那种?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