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的真实伤害是什么 王者真伤强势英雄盘点

10-1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在游戏中,英雄的真实伤害可以完全无视护盾,除了对可以对英雄造成真实伤害以外,还可以对野怪和小兵造成真实伤害,它可以无视护甲和魔抗,直接对敌方目标的生命值造成伤害。但是大家要知道,真实伤害都是打平A才能打出来,但是如果你的技能本身附带真伤,那么也是可以的。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位技能自带真伤的英雄。

1,吕布

英雄的真实伤害是什么 王者真伤强势英雄盘点

吕布可以说是教科书了,大家都知道吕布的真实伤害是一技能,但是如果吕布的一技能是没有集中敌人目标的,那么真实伤害就不会触发了,这样的话对面单挑跟打团都不利于吕布。我们玩吕布的时候不要着急的开大,我们可以先用一技能打消耗,在这里一技能的使用一定要精准,只有一技能刮到了目标一技能才会触发真实伤害,触发真伤之后就是打平A,一直打平A,每一个平A都会是真实伤害。

2,杨戬

英雄的真实伤害是什么 王者真伤强势英雄盘点

杨戬最重要的伤害点,就是真实伤害,为什么你的杨戬秒不了人,别人的可以,就是在真实伤害的利用上出了问题,杨戬的真实伤害主要是二技能,同样,如果空了二技能伤害就会打不够,那么就秒不了人了。所以玩杨戬的时候多利用蹲草,或者是用召唤师技能闪现去接近敌人,二技能击中目标后,杨戬就会触发真实伤害,然后就边用技能边打平A,真实伤害触发的英雄都是需要靠平A来打伤害的,你的杨戬不能秒人,可能就是你没有加平A的关系。

3,典韦

英雄的真实伤害是什么 王者真伤强势英雄盘点

典韦的真实伤害是大招触发,不过典韦的一二技能伤害很高,但是我感觉要打出真实伤害的效果好像是没有吕布好的,可能是跟典韦腿短有关系,很容易被风筝,不过对线到近身英雄典韦有优势。

典韦主要触发真实伤害的技巧:大招留住,一技能追击,二技能一踩,平A,这一套直接秒人的,总之大家要记住,真实伤害是需要打平A才有的。

那么真实伤害,在游戏中有什么用处呢?

真伤除了能打出更高的伤害以外,是可以忽视护盾英雄的,这就是强势之处了,为什么有人拿梦奇,我们要拿吕布针对,为什么有人拿雅典娜我们要拿典韦针对,所以说真实伤害就是用来打有护盾的英雄,直接忽视护盾的厚度。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