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太乙真人要出新皮肤 是时候练一波太乙了

10-1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Jinks

 太乙真人不同于其他的辅助英雄,他虽是一个辅助英雄,却有着非常高的爆发。技能都是有很高的基础伤害和法术攻击收益,所以出法术攻击往往会比坦克装备收益高。在团战中经常能打出甚至比C位还高的输出。而且当他的法术攻击很高的时候一个大招复活起来的队友几乎是满血的。大招放的好几乎每波团战都是7打5。

听说太乙真人要出新皮肤 是时候练一波太乙了

六神装推荐:疾步之靴、回响之杖、噬神之书、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疾步之靴这件装备可以大幅提升太乙真人的移动速度,太乙真人在开启一技能后,就可以凭借疾步之靴所带来极高的移动速度加成快速靠近敌人,然后晕眩控制敌人。不仅如此,疾步之靴自身所带来的极高的移速加成也可以帮助太乙真人更快更有效地进行游走支援。

前期选择 疾步之靴跟回响之杖,这两件装备可以算是太乙真人最强势的时候,疾步之靴跟回响之杖增加的移动速度加上太乙真人1技能的加速效果可以非常快的贴到敌人脸上进行爆破。

然后就是噬神之书这件装备了,如果缺钱的话可以先选择前置装备血族之书。我们主要要的就是这个装备的回血能力。由于太乙真人的技能拥有非常高的伤害,所以有这个20%的回血能力基本上可以一个1技能一波小兵满血。大大提高自己的续航能力。而且还加了点生命值,让对手对自己更没有食欲。

博学者之怒是一件对于太乙真人来说非常具有性价比的装备,装备自身就有着非常不错的法术攻击加成,其唯一被动毁灭还可以按照一定比例提升太乙真人的法术攻击,既提升了太乙真人的输出能力,也增强了太乙真人大招的回复效果。后期可以再补个虚无法杖增加自己的输出能力。最后一件推荐贤者之书,这件装备是法术装备里最贵的一件了,强度不用多说。

不过由于全法装的太乙身板确实有点脆弱,因此在团战进场的时候要额外小心,不被秒且能炸到敌人,这样才能为团队做出贡献!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