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3鲁班站撸王地位不保 竟然是她取而代之

10-1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Jinks

在王者荣耀之前的版本里面,射手的地位一度低迷,一局游戏里甚至都不会出现射手的影子。如果有人拿出射手,还会被队友嘲讽没用。但今时不同往日,现在的版本,射手已经重新回到C位上了,基本每场排位都会搭配一个射手。射手这个位置的英雄,后期非常强势,一个发育好的射手是所有位置里面最容易拿五杀的。而射手里面有一类英雄,更是无解的存在,他们就是“站撸怪”。在以前,鲁班是公认的峡谷第一站撸怪,如今他第一位置保不住了,因为有一个站撸射手比他还要强势。来看看当前版本强势的站撸怪都有哪些。

S13鲁班站撸王地位不保 竟然是她取而代之

第四名后羿,他的被动是普攻叠加攻速。触发后增加自身10%的攻击速度,最多可以叠加3层,当被动叠加到3层时,后羿的普攻得到强化,射出的箭分裂成三支,每支箭造成原伤害的40%,这个强化效果可以持续3秒。被动效果加上末世的吸血效果,完全可以支持后羿站撸输出。

推荐出装:出装推荐:末世,攻速鞋,电刀,无尽,泣血,复活甲

S13鲁班站撸王地位不保 竟然是她取而代之

然后是狄仁杰,这版本狄仁杰得到了很大的加强:狄仁杰的被动由原来的攻速3%(+0.2*英雄等级)调整为:6%的攻速,这个史诗级加强也是让狄仁杰拥有了站撸的资本。

推荐出装:电刀,无尽,泣血,攻速鞋,碎星锤,影刃

S13鲁班站撸王地位不保 竟然是她取而代之

第二名鲁班。鲁班的站撸姿势相信已经没人质疑了,被动的伤害可以直接秒下脆皮,你没听错,就是只需要一个被动的伤害就可以秒下脆皮英雄,而对于坦克只需要两个扫射就可以秒掉了,所以鲁班还是很强的。

推荐出装:无尽,电刀,泣血,攻速鞋,碎星锤,影刃

S13鲁班站撸王地位不保 竟然是她取而代之

第一名伽罗。可能很多人觉得伽罗没用,前期攻速慢伤害低,很拖节奏。但高端局就可以看出来了,伽罗的真正发力点是在中后期,攻速成长起来后,只需要在大招的范围里面打平A,而且每一个都是暴击平A,最快两个平A就可以秒下脆皮英雄,对于坦克比较吃运气,多的话可能要五个才能秒,但是对于近战战士的话,两三箭一样就可以秒了。而且相对于其他射手来说,伽罗的射程真的很远很远,有多远呢,就是她可以站在防御塔的攻击范围外点塔,简直BUG有没有。这也就意味着,伽罗不仅可以站撸,而且还要站在你打不到的地方站撸,嗨呀好气呀。

推荐出装:攻速鞋,末世,无尽,影刃,破晓,复活甲

站撸英雄其实比较适合一些走位比较差的玩家,或者对面坦克比较多的阵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的英雄哦。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