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妲己上分新套路 附伤流妲己毁天灭地

10-1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Jinks

作为一名传统的单体爆发型法师,妲己的操作并不难,甚至可以说是简单粗暴。尤其是到了后期,控住敌方脆皮后,一套技能将其带走基本没什么问题,可也有很多玩家会发现,有时候自己一套技能打在敌方英雄身上后,伤害总是差了那么一点。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个一直是版本冷门装备,购买之后可以让一套技能的伤害显著提升,秒人更轻松哦~

王者荣耀妲己上分新套路 附伤流妲己毁天灭地

我知道很多玩妲己的小伙伴都喜欢堆法强,巫术法杖这件装备虽然加的法强不是很多就120点,但是它还加400点生命值与法力值,而且还加8%移速加成。这些属性就提高了妲己的生存和续航能力。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它的被动技能:

王者荣耀妲己上分新套路 附伤流妲己毁天灭地

【强击】:使用技能后,5秒内下一次普攻附加30%物理攻击(+65%法术加成)的法术伤害,冷却时间2秒。

这是什么概念,简单来说就是你法强在1000点的情况下用了一个技能后,你普攻一下能够给对方最少造成650点伤害。有人会说,有没有搞错,这不成了射手了么普攻还能造成这么高伤害,没错要的就是这个效果,不用再担心妲己的伤害总是差那么一点了,这件装备出来后,试问还有哪个脆皮能受得了。但为了游戏平衡,开发商还是设置了冷却时间。可是,对于法师来说,几个技能一下来你是否要有个技能冷却时间的空挡,这个时候你肯定得要去普攻。出了这个,你的普攻伤害就更高,几乎可以说是不用一套就可以秒一个半肉战士或刺客。

下面再说一下这个版本妲己具体出装思路。

首先第一件肯定要做疾行之靴,因为妲己在线上的击杀能力一般,但她二技能是个强力控制,配合队友抓人能力可以说是强无敌。基本二级就可以去游走了。之后就是常规的回响之杖和面具,这两件装备可以帮助妲己在前期很快的清理兵线,推完线的妲己无限游走抓人。再接着出帽子来提升自己的法强,帽子出完出巫术之杖。出完巫术之杖的妲己这时候已经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了。最后一件装备可以看战况和对面的阵容来选择,辉月或者复活甲都没什么问题。

最后要说的就是,不管你喜不喜欢,妲己这个英雄肯定是要蹲草埋伏的,这是所有妲己玩家都要有的觉悟。后期在能保证自己不会被抓的情况下,多去对面野区蹲一蹲,BUFF草、三角草,反正肯定能蹲到人的。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