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草怪的克星 王者荣耀新赛季米莱狄上分攻略

10-1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Jinks

相信大家都有过这种经历:在自家野区走着走着突然旁边跳出一个达摩,一拳把你怼墙上,接着就是一顿摩擦摩擦;对线的时候,敌方妲己突然消失,你以为她去游走了,结果当你上去补兵的时候,她突然从旁边草里走出来,把你控住然后一套技能就往你脸上甩;后期要打团了,敌方英雄却突然都消失,你以为他们可能在打主宰,然而就在你们往主宰那边赶的时候,突然路上不知道哪个草丛涌出一群大汉,打得你们措手不及……

蹲草怪的克星 王者荣耀新赛季米莱狄上分攻略

因为王者荣耀是没有眼石这个设定的,所以上面说到的那些情况很大几率是避免不了,除非你待在泉水里面不露面。不过,有一个英雄,可以完美克制这些脏套路,她就是米莱狄。为什么这么说呢,米莱狄的二技能——强制入侵,是对一个位置进行标记,短暂时间后召唤一个机械仆从,落地时对附近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在1秒后激活,自动攻击附近的敌方单位,机械仆从存活至多8秒(每段时间会储备一个机械仆从,至多储备3个)。简单来说就是侦察兵一样的存在。不管你是达摩还是妲己,不管你在草丛隐藏的多完美,米莱狄一个就能就能让你暴露出来,可以说是这些蹲草怪的究极克星。

不仅如此,米莱狄不管是前期对线还是后期打团,也都是个非常强势的英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新赛季,如何用米莱狄上分吧。

蹲草怪的克星 王者荣耀新赛季米莱狄上分攻略

首先是技能方面,在释放一技能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点两次,这样米莱狄的飞行器可以一分为二,伤害加倍并且对敌人造成一个1.5秒%50的减速效果。其次要注意的是米莱狄的被动:直接被米莱狄或者机械仆从击杀的单位(除敌方机械仆从以外),会在其附近召唤1个机械仆从(至多存活8秒),短暂时间后冲向附近的敌人进行攻击。在对线期,召唤出的机械仆从击杀小兵后会召唤出其他机械仆从,这样叠加起来的伤害是非常高的。并且机械仆从的存活时间高达8秒之久,在它的存活期,它会一直朝着目标进行攻击。会玩的米莱狄可以在2级利用这一点单杀掉对面中单。米莱狄的大招是朝指定目标发出一颗信号装置,标记并晕眩敌人持续0.75秒,也就是说,米莱狄同时也克制很多突脸刺客。

关于出装方面,出完CD鞋就是常规的回响之杖加帽子,这两件装备足够前期的米莱狄打出爆炸伤害了。第三个大件建议出冰杖,因为机械仆从的移速并不是很高,所以有时候会面临追在地方英雄屁股后面却打不到的尴尬,冰杖有很强的减速效果,这样敌方英雄一旦被机械仆从碰到就跑也跑不掉了。接着就是看对面阵容选择出梦魇还是虚无法杖、再接着可以怼面具让伤害进一步提高。最后一件最好是出辉月进行自保。

蹲草怪的克星 王者荣耀新赛季米莱狄上分攻略

米莱狄是法国著名作家大仲马的小说《三个火枪手》里的主要人物,小说中的绝对女主角和女反角,独揽国家大权的红衣主教黎塞留的爪牙。容貌沉鱼落雁,但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在王者荣耀里也是一样强势,用来上分又稳又狠。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