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乔花会枯萎,爱永不凋零

08-16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周围一片黑暗,我什么都看不见

  耳边响起了一句话:既生瑜何生亮&hellip&hellip

  一切恍然如梦,我死了吗&hellip&hellip我怎么听见了小乔在叫我,&ldquo小乔,小乔,我在&rdquo。

  &ldquo欢迎回家,周瑜大人&rdquo小乔的眼睛闪烁着泪花。

  &ldquo我回来了,小乔。&rdquo

  距离那次死里逃生,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他却什么都没做,唯一做的事情就是在看这奔腾的江水。小乔看着周瑜大人,她心里想:这个男人是那么强大,却又那么的脆弱,真是很让我心疼。

  周瑜站在江边,吹着江风,不由得咳了几声。她立马拿了件披风,给他披上。&ldquo小乔,我守不住这江水了。&rdquo他的声音是沙哑的,她知道他尽力了。小乔的眼角湿润了,她抱着周瑜,扑在他的怀里,周瑜看着小乔,低头看着胸前毛绒绒的头,他小心翼翼地摸摸小乔的头,然后,也搂住了她,&ldquo小乔,乖&rdquo。这一刻,小乔哭的更厉害了。&ldquo以后,你不许再受伤,就算受伤也不能不回家&rdquo。小乔任性的在他怀里撒娇。周瑜无奈的说:&ldquo好,以后都听你的。&rdquo

  又是一阵江风吹来,他脑子彻底清醒了,他想了想决定要做点什么,人生就是这样,有时候人死了就什么都没了,念想也没了。

  周瑜大人开口了,他看着正在神游的小乔,嘴角动了动:&ldquo小乔,你看,我们江东的景色多美啊,美的雄浑壮丽,美的动人心魄。&rdquo小乔却只是抬头看了看周瑜,&ldquo是啊&rdquo,然后再看了这景色。她不管,什么江水美,她只要他好好活着,安稳的活着就行了。一直以来她仰慕他 ,他的心里却只有国家大事,当她知道他差点死掉的时候,她心如刀绞。无论如何,我只要他,爱情就要轰轰烈烈,哪怕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也甘之如饴。

  &ldquo小乔,你喜欢我吗?&rdquo他紧张了,他只有一直看着前方,不露任何痕迹,尽量掩饰自己的心理。小乔直愣愣的看着周瑜大人,一句&ldquo喜欢&rdquo,让他安心,&ldquo哪种喜欢&rdquo,周瑜大人立马反问,&ldquo喜欢,就是想做你新娘子的那种喜欢&rdquo,说罢,就钻进他怀里。&ldquo那,你愿意做我的新娘吗?

  此刻,小乔发现周瑜的眼睛很亮,很好看。我知道,你心里一直有我,一直都有。两行清泪落下,心里却很开心。 &ldquo我愿意&rdquo&hellip&hellip

 

TAG标签: 小乔 英雄攻略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