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粘人射手后羿,强力输出无所畏惧

2018-06-0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王者荣耀中拥有控制技能的射手是很少见的,而后羿不仅拥有超强劲的全图控制技能,还附带减速,无论是支援还是收割残血都非常强力。后羿无疑是敌人心中的梦魇。

 

技能解析

 

 

迟缓之箭:后羿的攻击使目标减速6%,最多可叠加5层。

 

炙热之风:强化后羿的下三次普通攻击,是后羿的主要输出技能。

 

燎原箭雨:对前方扇形区域内造成物理伤害,并减速目标。

 

惩戒射击:后羿的全图支援技能,距离越远眩晕时间越长,最多可造成3.5秒眩晕。

 

技能连招与技巧:惩戒射击炙热之风普攻燎原箭雨。先用大招眩晕敌人,再用一技能消耗敌人,当敌人企图拉开身位时,使用二技能减速对方以粘住敌人。

 

出装推荐

 

六神装:急速战靴+无尽战刃+影刃+泣血之刃+破甲弓+破军

 

 

解析:本套出装以高攻速、高爆发为主。急速战靴增加移速的同时还可增加攻击速度,后羿前期可以更快地清兵发育。无尽战刃提升了后羿攻击的暴击率,为前期提供可观的伤害。影刃大幅度增加攻击速度,即使后羿技能还未刷新,仅使用普通攻击也可打出大量的伤害。泣血之刃增强了后羿的续航能力。破甲弓为后羿带来一定的破甲能力,即使遇到敌方坦克也可打出不俗的伤害。破军再次提升了后羿的物理攻击,让后羿可轻松收割残血。

 

对线技巧

前期对线过程中要利用草丛等地势,释放二技能不断消耗敌人血量。后羿一定要拿到红buff,这样配合队友与自身所附带的减速效果,敌人是很难逃掉的。后羿在对线时也要多观察小地图,及时释放大招支援队友。同时也要多注意敌方打野英雄的动向,防止对方来针对自己。

 

 

团战技巧

后羿输出虽强,但是他与其他大部分射手一样,缺少位移技能,因此后羿在团战当中一定找到一个合适的输出位置,防止敌方刺客秒掉自己。团战爆发时,后羿可躲在我方后排释放大招控制敌方主要输出英雄。当敌人将控制技能差不多释放完毕后,后羿快速进入团战,利用自己的超强输出能力进行爆发式的输出。后羿的强大之处在于他的超强站桩输出能力,只要找到一个合适的输出位置,没有人能够在他疯狂的输出下逃生。

 

 

总之,后羿前期一定要稳定发育,为后期的爆发作铺垫,而到达后期一定要相信自己的输出能力,即使是在撤退时也要不忘输出,因为后羿是一个风筝能力特别强的英雄!

 


 

版本号:V1.17.1

TAG标签: 后羿 英雄攻略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