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突进灵活刺杀兰陵王封神战争排位解析

2018-06-0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很少有人能想象出过去这里是怎样的辉煌,唯有他永远不会忘记。兰陵王,曾经高贵的王子,如今潜行于黑暗的死神。王者荣耀兰陵王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刺客,杀人于无形之中,拥有超高的技能伤害爆发,是所有没位移脆皮所畏惧的对象,接下来就带来兰陵王的详细攻略。

【英雄介绍】

暗影刀锋兰陵王的定位刺客,特长是突进收割,瞬间爆发能力强,有着不俗的控制和突进能力,并且拥有王者荣耀少有的隐身能力,能够在战场上杀无影去无踪。

兰陵王的被动技能使他向敌方英雄移动时提高移动速度,该技能非常的实用,在追击敌人或者游走时都能有很大的作用;1技能能造成范围性伤害并且对其中一个敌人造成二段伤害,第二段伤害只是随机对一名敌人造成伤害,而不能造成对理想对象的稳定伤害,但是在单挑的时候就很好用了,只有一个目标肯定能对其造成二段伤害;2技能是兰陵王的主要控制技能,对直线的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并标记敌人3秒后会爆炸造成敌人已损失生命的百分比伤害,期间内再次受到兰陵王的伤害将眩晕敌人同时回复自身血量,配合1技能可以很好的造成团体控制;大招是兰陵王的隐身和突进技能,技能伤害高是抓人游走切后排的神技,大招容易被发现但是任然可以突进,所以并没有太大的妨碍主要用来突进。技能加点主升2技能副升1技能有大点大。

兰陵王的装备推荐:泣血之刃+破甲弓+影忍之足+无尽战刃+破军+贤者的庇护,第一件出泣血之刃在增加攻击的同时能够很好提高前期的续航能力,破甲弓是兰陵王的核心装备护甲穿透能够更轻易的击杀脆皮对付护甲较厚的敌人也绰绰有余,鞋子方面根据对面的阵容来决定,如果敌方法师英雄伤害较高控制多就可以换成抵抗之靴,无尽战刃增加暴击率能提升兰陵王的瞬间爆发能力,破军带来高额的物理攻击力并对血量低的敌人造成额外的伤害最大化提高的兰陵王的输出,最后的贤者的庇护提高兰陵王后期的生存能力,弥补了兰陵王有进无回没有逃生能力的弱项。

【实战技巧】

兰陵王身为刺客英雄前期一定要保证好良好的发育,在装备成型后才能够秒杀脆皮,对线时要尽量猥琐一点,前期没有位移还是很容易被敌方打野抓死的,

在线上兰陵王的续航能力还是很强的,2技能配合1技能对小兵造成的伤害能回复很多血量,2技能射程很远能够在前期有着不错的消耗手段,带来的减速眩晕也能很好的配合队友的gank将其击杀。

有了大招后兰陵王的游走能力就很强了,大招的隐身时间非常的长,可以提前很长时间使用,让敌人更难发现我们的行踪从而增加抓人的成功率。开启大招后我们不一定要先手使用大招突进,可以利用被动加速和2技能的减速直接走向敌人,然后打出控制和伤害,如果敌方交位移在使用大招进行追击,这样能很有效的击杀敌人不给敌人活路。

后期团战兰陵王要做的就是切后排,拥有的大招的兰陵王能够很容易接近敌方的后排,开团时可以躲在两边的草丛里等待双方开战,然后开启大招寻找敌方后排的输出位置,先使用2技能将其减速,然后大招突进触发2技能的眩晕,大招在后期的伤害是非常高的,再配合1技能能瞬间秒杀一个脆皮,在寻找目标的时候尽量等待敌人处在一个落单的位置,因为身为刺客自身还是很脆的,如果附近的敌人很多很容易被集火秒杀。

【总结】

兰陵王这个刺客英雄还是很强的,灵活的运用大招可以带来出其不意的效果。 

TAG标签: 英雄攻略 兰陵王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