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极致输出打法和半肉半输出打法

2018-06-0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兰陵王身为一个行走在黑暗中的刺客,打法一直是极致的输出出装,把输出最大化,求得在战斗中迅速带走敌方的主要输出位。但同时这样的兰陵王缺陷也很明显,因为位移单一,又容易被对方针对,没办法,总是有去无回,所以呢,除了极致输出以外,现在也有半肉半输出的打法存在。

极致输出的情况下,兰陵王前期在线上安稳发育,直到升到4级后去游走找机会。先开大招隐身等待敌人走到距离队友较近的位置,然后快速上前,大招开第二段攻击,同时追上对方,然后2技能减速,立刻接普攻将敌人眩晕,然后1技能打出伤害,再不断普攻,2技能的后续伤害会将对方打掉大量血量,然后配合队友拿下人头。

当中期兰陵王拥有不错的输出装备后,因为大招cd并不算长,在没有团战的时候,就可以开着隐身在双方野区晃悠,只要遇到单独的敌方英雄,一个先手偷袭,脆皮英雄都可以轻松击杀,如果对方是坦克,也可以一套打残,再配合赶来的队友击杀掉。

在团战时,兰陵王的这种纯输出打法,是不适合作为开团人员的,所以要等待队友主动向前开团,然后兰陵王伺机在后方切入,击杀对方后排,因为这样的兰陵王极端的脆皮,在得手后要立刻后退,等待技能CD,然后再行输出,不然会很快被敌方围攻击杀。

而半肉半输出出装的兰陵王,打法就更多样化一些。因为兰陵王是一个伤害本身就很足的英雄,从他的技能来看,兰陵王的主要输出技能,加成和基础伤害都非常高。所以只需要一部分穿甲和减CD就行了。本身他在前期节奏就非常爆炸,再堆点肉,后期团战中,站的更稳,持续的输出也更高。

我们要做的就是前期快速到4,然后跟团搞事!兰陵王出了暗影战斧以后,中期只要2技能击中人对于后排而言是必死的,不缺输出,在中后期打团的时候,一套打完就走不要恋战,由于有肉装的情况下,容易做到三进三出,如果走不掉和对方的主输出位1换1或者1换2都是不亏的!等2技能CD完毕就再进场打一套,兼顾回血,控制跟补刀,依靠2技能的斩杀属性在没有隐身的情况游走边缘补死残血也是兰陵王的精髓作用之一。

总体来说,像这样的兰陵王还是比较适合打团的,当然也不缺输出。就算对面留个控制也不怕了,相对来说可以早些进团。

TAG标签: 英雄攻略 兰陵王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