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冰雪的女神,王昭君大乱斗攻略解析

2018-06-0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王昭君,王者荣耀中的冰雪女神,通过控制冰雪的力量来为自己战斗,只要被她的冰雪冻住,那么你的人头就可以送给她了。作为一名法师,王昭君在输出能力跟控制能力方面都是超赞的,不过还需要一定的技巧才能发挥出她的实力,下面通过这场大乱斗来解析一下王昭君的玩法吧。

【技能解析】

【冰封之心】

解析:在大乱斗中,随时都会进行团战,王昭君这样的脆皮英雄很容易波及到伤害,有了这个被动技能的护盾效果,就可以吸收掉很多伤害,大大保证了她的生存能力,护盾破裂还可以对身边敌人造成伤害跟减速控制,给队友创造输出条件。

【凋零冰晶】

解析:CD时间很短的瞬发性技能,在大乱斗中主打消耗,减速,干扰,起手技能,非常容易命中目标。在对战时利用这个技能不断干扰敌人可以很好的保护队友。

【禁锢寒霜】

解析:一个非常让敌人头疼的控制技能,击中目标可以直接将敌人冰冻,并且时间很长,在大乱斗中只要控制住敌人就会队友集火秒杀,配合一技能的减速效果可以大大提高命中率,二技能缺点就是释放较慢,需要一定的预判能力。

【凛冬已至】

解析:大乱斗中的群体收割技能,范围非常大,不过释放后不能移动,否则会停止攻击,释放时可以获得高额的护盾加成,避免被敌人当活靶子直接秒杀,释放大招最好是在敌人被控制住后再用。

加点推荐主一副二,有大点大。

【出装解析】

在大乱斗中,出生点并没有治疗恢复的效果,仅仅只能依靠地图中随机出现的医疗包进行恢复,如果一名法师在大乱斗中没有了蓝是非常危险的,所以我们推荐出装:进化水晶+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秘法之靴+冰霜法杖+回响之杖

进化水晶是大乱斗中的万能出门装,每一次英雄升级都会恢复大量生命值跟蓝,可以用到10级左右,然后卖掉换圣杯用作续航装。痛苦面具是前期的第一件输出装,并且自带多项属性,对王昭君的提升较大。博学者之怒是输出法师必出的装备,可以增加大量的法术攻击,秘法之靴增加的移动速度跟法术穿透效果也非常重要。冰霜法杖的减速效果配合王昭君的控制技能简直黏人太恶心,最后一件回响之杖也是输出装,提高输出能力。

召唤师技能推荐带治疗

【铭文推荐】

5级铭文

红色圣人:法术攻击+5.3

蓝色轮回:法术攻击+2.4,法术吸血+1%

绿色怜悯:冷却缩减+1%

【实战技巧】

在出门之前,一定要记得购买装备,因为离开出生点之后在死亡之前是无法购买装备的。买上进化水晶,然后跟随在队伍后方前进,在中路的位置会爆发第一波团战,而这第一波团战的结果会决定哪一方是优势方。王昭君在前期是比较弱的,只能打打辅助什么的,队友们开团之后,王昭君需要做的就是放一二技能进行团体消耗跟干扰。往往在团战中,二技能的效果非常重要,敌人忙于交战,会来不及躲避技能,一旦被冰冻后就可以宣告死亡了。

进化水晶的作用在大乱斗中非常强大,王昭君只要躲在后排或者草丛中通关不断放一二技能进行干扰控制,就可以打出优势,无论是保护队友,还是给队友创造输出环境都非常不错,每一次升级都会恢复生命值跟蓝,到了10级左右,经济充足,就可以及时送塔自杀,回出生点购买装备,补充能力了。

在大乱斗中王昭君的团控能力那是没得说,不过要切记就是不能浪,不管你前期打出多大的优势,在后期王昭君也是会被敌方的刺客一套技能秒杀掉的,不过遇到敌方刺客也不必慌张,可以把二技能放在自己的脚下,敌方刺客跳过来会踩到陷阱,瞬间冰冻住,有大招就开大招收割,没有就赶紧逃跑。

【总结】

王昭君在大乱斗中一定要猥琐,保障自己的安全,然后放技能辅助队友,团控敌人,为队伍创造良好的输出条件,从而走向胜利。

适用版本:v1.17.1

TAG标签: 英雄攻略 王昭君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