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战士老夫子,黏上了就别想跑!

2018-06-0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战场上的老夫子非常强势,无视敌军物理伤害,普通攻击打出高额伤害,连招一套爆炸输出瞬秒敌人!如何使用这位强势英雄呢?

 

 

铭文搭配

 

红色宿命:物理防御+2.3/最大生命+33.7/攻击速度+1%

蓝色隐匿:物理攻击+1.6/移速+1%

绿色虚空:最大生命+37.5/冷却缩减+0.6%

 

属性总和:攻击速度+10%/最大生命+712/物理防御+23/移速+10%/冷却缩减+6% /物理攻击+16

 

解析:老夫子自身的攻击方式比较灵活,提高攻击速度、移速和冷却缩减能够使他的灵活度更上一个台阶,其自身输出能力也需要物理攻击来保证,再加上最大生命和物理防御的加成,能够让老夫子有与敌人进行近身搏斗的资本。

 

技能介绍

 

 

【师道尊严】

 

被动技能使得老夫子的普通攻击十分可怕,刷野、推塔能力都不俗。

 

【圣人训诫】

 

这是个指向性切入技能,可用于切入后排、追击残血以及逃跑。

 

【举一反三】

 

此技能免疫效果很强,可以无视对手的物理攻击直接贴身进行攻击,主要用来控制和留人。

 

【圣人之威】

 

这是老夫子的大招,在战斗中拥有很好的增益效果,能让老夫子短时间内受到的伤害减少,攻击速度提高。

 

技能连招与技巧:圣人之威举一反三圣人训诫。老夫子需要与敌人进行近身搏斗,因此要先开大招扛下伤害,才能进行输出。在团战中,可以先用举一反三越过前排,直接切入后排打脆皮。老夫子的普通攻击十分可怕,在战斗中一定要黏住对手,技能和普通攻击交替使用。

 

出装思路

 

六神装: 抵抗之靴+霸者重装+暴烈之甲+宗师之力+无尽战刃+破军

 

 

解析:老夫子作为一名战士,装备的选择可以选择扛得住伤害、打得了输出的半肉半输出型装备。老夫子在团战中需要非常灵活的操作,抵抗之靴能提高他的法术防御,减少被敌军法师控制的时间。霸者重装是一件回血神器,能让老夫子在残血的时候快速回血,提高线上续航能力。暴烈之甲使得老夫子血量越低攻击越高,配合霸者重装有极好的效果。老夫子主要是用普通攻击打出高额伤害,在使用技能后会进行普通攻击,宗师之力能够强化老夫子使用技能后的下一次普通攻击,同时出无尽战刃增强暴击率,打出更高的伤害。破军的被动能帮助老夫子更快的解决残血,收割人头。

 

实战技巧

 

 

前期带线技巧

 

由于第三次普通攻击带来高额的法术伤害,老夫子清野和推塔能力都很强,可以选择上路来带线。清兵时使用一技能加普通攻击,顺便还可以清一下野区,快速发育,升到四级。四级之后的老夫子生存能力得到保障,支援队友时先使用大招,接着一二技能骚扰控制敌军,配合队友拿下人头。

 

中后期团战技巧

 

老夫子的爆发力强,但自身身板还是比较脆的,因此最好切入后排,快速击杀脆皮,然后脱离团战。老夫子可以选择绕到敌军后方,也可以直接使用二技能越过前排。二技能进行第二阶段时一定要注意让自己的技能尽可能控到更多的对手,方便队友输出。尽量黏住对手打,利用普通攻击消耗他的血量。一技能满级后五秒跳一次,可以用于追杀敌军的残血。

 

 

老夫子的灵活性很强,怎么黏住对手,怎么控住敌人,都是需要练习的,走位良好的老夫子能够打出超神的“万古长明”,好好加油吧!

 


 

版本号:V1.17.1

 

TAG标签: 英雄攻略 老夫子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