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不生夫子,万古如长夜老夫子新手攻略

2018-06-0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ldquo天不生夫子,万古如长夜。&rdquo
在大陆,即使三岁小儿,也能斩钉截铁告诉你:世间最强的人,是老夫子。这既是传说,也是一种坚定不移的信仰。夫子的实力有多高?大概就像冰封的雪山,高耸入云的通天塔以及九重之天那样望不到巅峰。

本期带来的新手英雄攻略便是这位世间最强之人,峡谷中有&ldquo单带之王&rdquo之称的老夫子。
职业定位:战士 特长:突进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师道尊严
老夫子普通攻击命中获得1点训诫值,训诫值满5点后获得强化效果,增加老夫子移速及攻速,同时普通攻击附带真实伤害,每次普攻能够减少1, 2技能1秒CD,持续5秒。可以通过小兵野怪先把训诫值叠满,再攻击敌方英雄,强化状态的老夫子比普通状态伤害高很多。
一技能:圣人训诫

老夫子向指定方向挥动戒尺,将前方范围内的敌人拉至自己身前,造成物理伤害与减速效果。
该技能伤害并不高,主要作用于拉人和减速,在老夫子一直普攻A到目标的情况下,该技能冷却很快。
二技能:举一反三

老夫子爆发气场,2秒内增加移动速度与高额免伤,并反弹普通攻击(每个敌人只会被反弹一次),对攻击者造成物理伤害与减速效果并附带普攻法球(即红BUFF,末世,纯净苍穹之类的被动效果),技能被动效果则是普通攻击有25%几率造成两次普攻,第二次普攻仅造成50%伤害。
这个技能加满能达到70%的减免伤害,这2秒时间老夫子非常肉,适当的时机开启作为一个承伤技能是很不错的,开启期间可以反弹每个敌人的一次攻击,由于自身减伤效果受到伤害不高,反弹伤害并不高。该技能增加自身移速和反弹伤害减速敌人,无论是用于逃跑还是追人都效果不错。
三技能:圣人之威

老夫子向前冲锋造成物理伤害,将撞到的第一个敌方英雄捆在明灯上持续5秒,期间目标伤害伤害降低20%,且无法离开明灯的范围。
这是一个比较霸道的限制技能,捆住了只能在极小范围内活动,由于是非指向性技能,所以施放时需要准确预判敌人走位。该技能对露娜,关羽之类的英雄比较克制,被老夫子捆住便是九死一生,包括一些全图传送技能(例如刘邦哪吒)都是无法脱离明灯的范围。捆住脆皮英雄,即使老夫子自身攻击不到目标,5秒的限制时间也足够队友击杀敌人。此技能有一段冲锋位移效果,用来逃命也是很好的选择。
技能加点推荐:主加二技能,副加一技能,有大加大。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

【出装推荐】
抵抗之靴+末世+暴烈之甲+破甲弓+破军+贤者的庇护。

抵抗之靴最主要是减少被控制时间,对于战士类英雄来说,减免控制时间是非常重要的,抵抗之靴增加的110的法术防御也不可忽视。
末世是老夫子的核心装备,增加物理攻击,攻速,吸血效果,被动效果也非常强力,对于靠普攻输出的英雄是不二之选,出末世之后伤害提升一大截。
暴烈之甲提升了的血量和物防,同时被动增加的移速和伤害也非常适用,是一件攻防具备的装备。
第四件选择破甲弓,进一步提升输出能力和减少技能冷却时间,老夫子带线的时候一般会对位到敌方前排,破甲弓对坦克战士护甲有很大的削减效果。
第五件选择破军,破军高达200点的物理攻击和被动效果,将老夫子伤害推向顶峰,捆住目标可以快速击杀,脆皮在老夫子面前就是几棒子的事情。
最后一件选择贤者的庇护,增加带线以及团战容错率,附加的140点双抗也有很大的减伤提升。
【实战解析】
出泉水可以选择在中上草丛做一下视野,观察敌方有没有反野的倾向,兵线到达再回到上路,前期老夫子以发育为主,上路清兵线和守塔拆塔是前期的主要任务。老夫子在末世没做出之前战斗力比较一般,务必猥琐发育度过前面这几分钟,多看地图观察敌方英雄的位置,防止被GANK,多招呼队友来上路,老夫子由于大招的存在,捆住敌方英雄以多打少人头是跑不了的。

中期老夫子装备逐渐成型,这时候极少有英雄单挑打得过老夫子,即使打不过对方大招捆住走人也不成问题。优先带兵线推进,带线给敌方施加压力,但要注意敌方的包夹,可选择带线暴君路远离主宰,敌方1人老夫子可以捆住击杀,一旦敌方2,3人来抓你,可示意队友开主宰。团战的时候优先捆住脆皮配合队友击杀,老夫子即使有2技能的高额免伤,终究不是肉盾,不要当成坦克团战承伤。

后期老夫子也是以带线为主,玩老夫子要有一颗带线的心。这个英雄最大的优势就是带线偷塔,只要把兵线带起来,敌方就不敢轻易开团,总是要分人去清理兵线和牵制老夫子,通过牵制敌方两人以上为队友制造开团机会,也可通过自己的牵制缓解敌方的进攻,利用自身的优势帮助队友获得胜利。
老夫子拥有极强的单挑能力和带线能力,是一位真正的兵线运营大师,也是职业联赛中BAN位的热门英雄,练好老夫子,上星不成问题!
攻略团&mdash摆渡人

TAG标签: 英雄攻略 老夫子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