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对手都变成冰雕,教你玩甄姬

2018-06-0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说起甄姬这个英雄,想到的就是她超乎常人的控制力。由于被动的存在,简直就是三个技能三个控!她的控制在团战中作用非常明显,优秀的召唤师可以通过她的控制力来左右战局,下面我们来介绍介绍这位英雄。

 

特长:团控

 

 

【技能解析】

 

 

被动:凝泪成冰

解析:甄姬可以通过技能命中敌人叠加被动印记,敌方受到三次技能伤害会受到冰冻及伤害,甄姬在团战中大范围控制就来自被动技能。

 

一技能:泪如泉涌

解析:甄姬向指定区域召唤一个水柱,命中敌人造成伤害并击飞,因为一技能施法时间比较长,所以此技能需要召唤师良好的意识和操作,通过预判敌人走位来命中目标,使伤害最大化。

 

二技能:叹息水流

解析:甄姬向范围内的敌人发射一枚水球,并且水球带有弹射效果,可以对敌人造成多次伤害,并且能快速打出甄姬的被动技能,也可以利用兵线来使用二技能,弹射到敌方英雄,起到消耗作用。二技能CD较短,又附带弹射效果,推荐主加该技能。

 

三技能:洛神降临

解析:甄姬向指定方向释放水之精魄,达到最大射程或碰到敌方单位会形成一片水域并造成法术伤害,对水域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减速。此技能是团战中的大杀器,可以快速叠加被动印记对敌方造成大范围控制和伤害。

 

【出装推荐】

 

 

六神装:圣杯、秘法之靴、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辉月、贤者之书

 

解析:甄姬第一件装备出圣杯,圣杯提供不错的法术强度,可以让甄姬在前期也会有不俗的伤害,另外冷却缩减和回蓝属性更让甄姬频繁地使用技能消耗敌人,还有圣杯给甄姬提供了一定的法术抗性,减少甄姬在对线中受到的伤害;鞋子方面的话出秘法之靴,增加法术穿透,打出强劲的对线压制,同时移速的加成使甄姬在战场上更加灵活;痛苦面具提供了法术穿透,装备被动技能折磨会对敌方坦克英雄造成高额的伤害,配合甄姬的二技能使伤害最大化;中后期出件博学者之怒,这件装备将甄姬的法术强度提升到了一个峰值,使甄姬在中后期打团时伤害最大化,扩大团战优势;后期出辉月,因为后期团战比较多,而且甄姬这个英雄又是一个大控,所以敌人绝对会先手集火甄姬,这时候就需要一件保命的装备了,辉月的月之守护会让甄姬免疫一定时间的伤害,往往让敌人意想不到,发挥出其不意的效果;最后一件装备贤者之书,不仅增加法强还会增加生命值,让甄姬在大后期伤害和生命值更上一层楼。

 

【铭文推荐】

 

五级铭文

 

红色梦魇:法术攻击+42/法术穿透+24

 

蓝色轮回:法术攻击+24/法术吸血+10%

 

绿色献祭:法术攻击+24/冷却缩减+7%

 

属性总和:法术攻击+90/法术穿透+24/法术吸血+10%/冷却缩减+7%

 

【团战技巧】

 

 

前期:甄姬前期可以利用二技能的弹射效果,远程攻击小兵来消耗敌人,注意敌人身上的光球,达到三层将会产生冰冻效果,通过和队友沟通来找准时机触发被动技能,对敌人造成控制,造成伤害。

 

中后期:中后期团战才是体现甄姬作用的时候。团战前,先手开大招,因为甄姬三技能的范围极广,所以不用担心不会命中敌人。同时三技能也可以起到分割战场的作用,让敌人前后排分开,利用二技能在敌方英雄之间弹射叠加印记,当敌人身上的印记叠加到三层被冰冻时候,再配合队友进行击杀。

 

甄姬厉害之处在于团控,所以甄姬在战斗时,一定要找到安全的输出位置,把控制效果达到最大化,控制敌人,取得最终的胜利。

 


适用版本:v1.17.1

TAG标签: 甄姬 英雄攻略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