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姬技能解析】如何快速眩晕对手

2018-06-0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甄姬作为一个上线很久的老牌法师,团战伤害和控制能力相当不错,在最近的一次版本改动中对她可谓是全面加强,技能伤害较之前提升了很多,使其在团战上面更加强势,那么如何才能使用好甄姬呢?下面就来看一下甄姬的技能解析吧!


 

甄姬技能解析:



被动-凝泪成冰:每次技能伤害都会为目标叠加印记,当印记叠满三层时目标将会被冰冻并造成法术伤害。

解析:被动是甄姬的核心技能,在叠满三层之后可以控住敌人,还能造成很高的伤害,在混乱的团战中甄姬可以轻松的利用技能叠满被动,控制住敌人,有时被动还可以帮助甄姬改变一场团战的结果。



一技能-泪如泉涌:甄姬召唤水柱冲出地面,对接触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击飞。

解析:一技能是除了被动以外主要的控制技能,释放时有一定的延迟,因此需要预判敌人的走位。一般有刺客突进的话,直接把一技能放在自己的脚下,很大程度上可以命中敌人,而团战中可以往人多的敌方丢一技能,即使被敌人躲开,也可以打乱他们的阵型,起到很好的干扰作用。



二技能-叹息水流:甄姬引导水流在敌人间流动,对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解析:二技能是我们主要的消耗技能,每次释放最多对一个目标弹射两次,配合一技能或者三技能可以轻松的触发被动,其次利用小兵也可以弹射到附近的敌人。所以不论是前期的消耗还是后期打团,二技能都非常不错!



三技能-洛神降临:甄姬释放水之精魄,对直接命中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形成一片水域,对触碰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与减速效果。 

解析:AOE的范围减速与伤害,团战释放得当的话可以减速对面全部的敌人,再配合上二技能可以触发被动打出很不错的控制效果,在后期能够瞬间改变一场团战的结局。但是三技能很容易被小兵挡住,而且释放出来的位置是固定的,因此我们要选择一个正确的角度与时机进行释放!



实战技巧:

在实战中,甄姬一般走中路法师位,召唤师技能推荐携带闪现,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前期多利用二技能进行推线和消耗,考虑到技能CD长的问题,尽量避免与敌方英雄展开正面的冲突,否则会很吃亏,我们只需要持续不断的用二技能进行消耗,然后预判一下对面的走位释放一技能进一步消耗。到达四级之后,可以去边路进行游走,一般选择去控制多的那一路,因为我们自身的控制不是很稳定,gank时等待队友控住之后,一、二技能一起释放,击飞的同时叠加被动冰冻住敌人,待敌人交出位移或者保命技能后,再使用三技能减速留人,等被动CD冷却之后释放其他技能再次叠加被动标记,对面基本上就无路可逃了。团战中,没有位移的我们要时刻注意提防刺客的切入,团战敌方刺客不露脸的话,留一技能保命,利用二技能弹射小兵进行消耗,对面站位靠的太近的话,可以使用一、三技能配合队友攻击。即使这时被刺客切入击杀,那也无妨,因为我们的伤害已经打出来了!


 

总结:加强后的甄姬在输出上面十分强势,被动的存在也让她对于刺客拥有不错的反制能力,只要熟练掌握了技能的释放技巧,用她上分也是很简单的!


TAG标签: 甄姬 英雄攻略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