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谷最强炮台,嬴政居然能射趴对手

2018-06-0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作为王者荣耀中只能用点卷购买的英雄,他有着超强的法术伤害和巨大的技能范围,在实战中被誉为峡谷中的炮台。脆皮根本无法承受他的大招,当之无愧的王者!下面我们就详细了解一下嬴政这个英雄。

 

英雄定位:法师

 

特长:远程消耗

 

 

【技能解析】

 

 

被动:王者审判

解析:被动技能使嬴政的普通攻击附带穿透效果,使他的清兵能力大幅增强。在清兵的同时也可以远程消耗对手,增强嬴政的对线能力。

 

一技能:王者惩戒

解析:嬴政向指定位置释放一片剑雨,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并带有减速效果。一技能是嬴政的主要输出技能,伤害高冷却时间短,还有不俗的控制能力,推荐主加该技能。

 

二技能:王者守御

解析:使用二技能将会为自身增加一个护盾,护盾只要不被打破,将会一直存在,在护盾的持续时间内,将会增加法术强度和移动速度。二技能的存在尤其重要,保障了嬴政的前中后期的伤害。

 

三技能:至尊王权

解析:嬴政的招牌技能,向指定方向射出超多把剑,每把剑都会造成伤害,并且三技能会对小兵造成额外伤害。嬴政的大招攻击范围非常远,清兵能力也非常的强,在团战时保障了嬴政的输出伤害和安全性,不用靠近战场就可以造成爆炸输出。

 

【出装推荐】

 

 

六神装:痛苦面具、秘法之靴、博学者之怒、噬神之书、冰霜法杖、贤者之书

 

解析:嬴政是一个高伤害的法师英雄,他的所有装备都是为其输出做铺垫。第一件装备推荐出痛苦面具,增加法术强度、冷却缩减和最大生命非常适合前期出,并且装备被动技能折磨,使嬴政技能对敌人造成百分比伤害,增加输出能力,后期也不虚坦克;鞋子方面出秘法之靴,增加法术穿透,使嬴政的输出伤害更上一层楼;第三件装备为博学者之怒,中期最大幅度增加嬴政的法术强度,提升中期攻击伤害;第四件装备为噬神之书,增加法术强度、生命值和冷却缩减,并且装备附带一定的吸血能力,提升嬴政的续航能力;第五件装备为冰霜法杖,增加法术强度和生命值,同时装备被动结霜,使嬴政技能命中敌人后附加减速效果,提升技能命中率;第六件装备为贤者之书,到了大后期可以大幅度增加嬴政的法术强度和生命值,提升嬴政的伤害和生存能力。

 

【铭文推荐】

 

五级铭文

 

红色梦魇:法术攻击+42/法术穿透+24

 

蓝色轮回:法术攻击+24/法术吸血+10%

 

绿色献祭:法术攻击+24/冷却缩减+7%

 

属性总和:法术攻击+90/法术穿透+24/法术吸血+10%/冷却缩减+7%

 

【团战技巧】

 

 

前期:嬴政的守塔能力非常的强,强烈推荐中单,前期猥琐发育,尽快升到四级。四级之后各路游走,配合队友去gank。因为嬴政三技能的攻击距离极远,所以常常可以攻击到猥琐在塔下的敌人,给队友掩护,尽快拆除敌方防御塔,扩大己方优势。

 

中后期:中后期团战频发,嬴政属于手长皮脆的英雄,所以他常常容易被敌方刻意针对。打团时一定要找好输出位置,一技能往人群最密集的地方扔去,然后开启三技能边打边移动,要注意躲避敌方控制技能,才能稳定输出。

 

嬴政的爆发伤害虽然高,但是他的控制能力非常不足,保命能力较弱。所以在打团战时,一定要站在安全的输出位置,利用自己超远的技能射程来远程消耗敌人。

 


适用版本:v1.18.1

TAG标签: 英雄攻略 嬴政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