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招一点用都没有 玩家跪求改回昭君

02-17 来源:4399 作者:夜幕

前两天,王昭君技能被更改,最主要的就是把大招改为定点释放,就这一个小小的改动使得上千玩家放弃王昭君。每次官方一发微博,下面总会有成群结队的昭君粉来刷屏,要求改回去。

网友评论

新大招一点用都没有 玩家跪求改回昭君

王昭君前期耗蓝特别大,唯一可以依靠的一二技能,释放几下就会因为没蓝而变得卵用,回蓝慢,持久能力差。有时候遇到不肯给你蓝的打野,完全就GG了。其次,法师身板都脆,王昭君更脆。使用二技能冻住别人,就需要很强的预判能力。这也是以前王昭君出场率低的主要原因。

前期

新大招一点用都没有 玩家跪求改回昭君

还有就是,改版后的王昭君伤害降低了。最气人的是,大招的伤害,连大乔都都可以与之相提并论。(纯法装的大乔)改版后的大招释放的时候,手感体验度一点都不好。最尴尬的是,冻住小短腿鲁班,都杀不死,情何以堪?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