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这么强?这家伙开局十分钟才把水晶推掉

02-15 来源:183 作者:幽幽

新赛季到了,各位小伙伴肯定在忙碌于各种排位想要赶紧上一波分,我们的梦泪大神也是在忙碌于小号上分中,在最近一局排位里,我们的梦老师也是拿出了一把李元芳打野,李元芳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了吧,李元芳这个英雄呢,虽然官方给出的定位是一个射手,但是在平时的游戏中,更多时候是看见其活跃在野区,由于它的一技能叠加会对野怪造成成吨伤害,刷野速度相比一些正牌打野也要快的许多。

居然这么强?这家伙开局十分钟才把水晶推掉

游戏开始,梦老师选择的是红开,可以看出,李元芳的刷野能力是真的非常的快而且可以说是无伤,仅仅1分30秒就刷完己方所有野区,并且等级还达到了四级,这个时候梦老师直接来到下路准备Gank,当梦老师来到下路的时候,敌方程咬金和东皇太一才仅仅达到两级,等级压制加上李元芳不俗的输出使得梦老师直接拿下了一波双杀,并且拿下了下路一塔。

占领了经济优势的梦老师回城将血补满后直接来到了上路这边,敌方白起也是在线上打出了一直压着我方宫本打,看到李元芳只有一个人的白起直接一个大招冲了上来,直接将梦老师打掉三分之二的血量,可是白起没有想到梦老师的输出这么高,反手将其直接虐杀然后配合队友拿下暴君。

居然这么强?这家伙开局十分钟才把水晶推掉

这一波节奏直接让本来没有优势的敌方直接开始崩盘,然后凭借李元芳恐怖的拆塔能力己方队伍就如同拆迁队一般一路高歌猛进攻上了敌方高地。此时一看,时间不过才仅仅的十分钟,直接将对面一波推掉了水晶。

居然这么强?这家伙开局十分钟才把水晶推掉

可以看出李元芳的带节奏能力在所有打野英雄里绝对是领先的,不需要太多资源的李元芳在前期就可以打出不俗的输出,同样技能也是非常的多元化,集齐控制与爆发于一身的打野英雄。各位看官有没有心动呢,赶紧买一个李元芳开启新赛季上分之旅吧!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