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第一战场勇士 廉颇快速上手技巧

02-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王者荣耀临时工

《王者荣耀》中的廉颇定位是坦克,特长是团控和先手。但是如果把廉颇仅仅当成辅助或者坦克吸收伤害,就太浪费这个英雄的高伤害了,应该根据敌方阵容和场上局势,合理的选择装备和技能加点顺序。廉颇是初始生命值最高,护甲最高,等级生命成长,护甲成长最高的英雄。

王者荣耀第一战场勇士 廉颇快速上手技巧

【装备推荐】

1.辅助通用

上面这一套装备基本上适合所有肉辅。其中,霸者可以改成复活甲,不详也可以换成反甲或者暴烈。

2.上单

上单的话,火甲和极寒风暴可以换位置,具体根据你自己的使用情况来,怎么好用就怎么出。这一套出装,既有伤害,又能抗。

适合辅助是鬼谷子,大乔,孙膑等法术辅助的时候使用

3.CD流

这个是我自己个人喜欢的一套。当然,有很多朋友会说,这一套太脆了。不过,我个人觉得,通过走位,是可以弥补的。而且,在日常的使用上,CD鞋子加极寒风暴,可以使得廉颇在频繁使用技能的情况下,最大化的利用自己的被动。

【实战技巧】

对线建议:

廉颇虽然基础属性非常的高,但是前期一方面技能CD比较长,使得自己的被动等于没有。廉颇技能伤害并不是特别高。所以,在野区的入侵和反入侵上面,会显得非常的弱势。

廉颇在推塔1,2技能尽量同时使用。利用自己一技能的击飞,配合2技能的护盾和伤害,与对面上单换血,并且给射手提供良好的输出环境。如果对面上单不怎么会的话,很容易被2个人两波打死。

打团建议:

廉颇应该把主要的技能留在保护射手身上。团战的时候,千万不要离射手太远。否则,没有射手作为依托的话,廉颇即使6神装,也是非常的脆弱的。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