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中比扁鹊和嬴政还强势的生存系中单

02-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王者荣耀临时工

《王者荣耀》中的墨子现在可以说是一个半冷门英雄,用他的人基本上都把他当成一个法师来打,远距离施放二技能消耗是主流,今日官方更新后对他的2技能进行了一个调整。伤害由450(+100/级)(+1.4法强)变成了600(+100/级)(+1.3法强),可以看到初始伤害上升了150,法强加成下降了0.1,后期法强只要在1500以下,那么总伤害就比以前要高。可以说是一个不小的加强,初期会非常强势。

王者荣耀中比扁鹊和嬴政还强势的生存系中单

【装备推荐】

第一件推荐出回响之杖输出伤害高,第二件推荐冷静之靴减CD,冷静之靴更新后减CD增加到15%,配合痛苦面具冷却的5%,再加上蓝buff减CD的20%,刚刚好减慢CD,因为墨子的冷却时上限为40%,减满CD的墨子配上回想之杖3.8秒一炮

【实战技巧】

对线建议:

墨子前期需要猥琐发育,多对线或者骚扰地方,当装备起来CD满后,伤害又真的非常高!

除了对线诸葛亮之外,墨子对线几乎不虚任何中单英雄。墨子的经济都非常的低,可能还会有队友过来吃你的经济,前期还拿不到蓝buff,所以墨子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经济,如果队友来吃就发送撤退信号,不然会导致团战的伤害不够。墨子虽然属于坦克行列,但是并没有比其他法师英雄肉很多,所以团战的时候不要无脑向前冲还是老老实实保护后排打消耗。

打团建议:

墨子的技能CD比较短,可以经常去混线骚扰,而且墨子的第4下攻击可以打出击退效果。一技能拥有位移效果,这一点加上被动可以使墨子的机动性变高,不容易被敌方英雄抓住。二技能是墨子的主要是输出技能,装备起来的墨子一炮可以打出5千的伤害。大招在团战中是一个非常给力的技能,可以限制敌方英雄的行动能力,让我方输出成功击杀敌方英雄完成团灭。

连招技巧:

因为妲己是法师,先手英雄的控制肯定是先发的,第一个技能是瞬发的,第二个技能的控制,施法的范围很大,而第三个技能可以用来就近寻找敌方营销哦,可以最后释放。开启大招后可以配合一、二技能一起使用将打出高额伤害。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