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中单霸主是她?后期爆发见谁秒谁

02-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王者荣耀临时工

《王者荣耀》妲己这个英雄操作比较简单,简单的来说,只需要在遇到敌方的时候把技能全部用出去就可以了。

王者荣耀中单霸主是她?后期爆发见谁秒谁

【装备推荐】

第一件装备出回响之杖,来提高我们的伤害。再出秘法之靴或者是疾步之靴,这里就要考虑到队友需不需要你一直的过去帮他抓人,如果要抓人我建议出疾步之靴,这样可以提高妲己的抓人速度。如果队友不需要你频繁的去,我就建议出秘法之靴,提高你的法术穿透伤害。第三件装备选择博学者之怒,增加妲己伤害,在一套技能过后能瞬间带走敌方脆皮。

第四件装备就出痛苦面具,大幅度的增加妲己的伤害,血量,配合这个装备的被动始她的输出能力更上一步;妲己输出够爆炸了,现在我们最后两件就要出增加血量的法术装备了。第五件我们就选择贤者之书,这件装备不仅增加了血量又增加了法术攻击伤害。第六件我们就要选择能对前排打出穿透伤害的装备,就是这件虚无法杖配合前面的装备加上这个法术穿透就能打出很高的伤害。

【实战技巧】

对线建议:

中路兵线来了就迅速用技能清完,然后龟缩在塔下,因为妲己是个没位移的,除了闪现,当你没有闪现的时候尽量不要出塔,不然很容易就死了。前期伤害低猥琐发育,后期伤害起来以后就可以轻松收人了。妲己在前期稳住了,那么现在你基本就是无敌了。不管是什么刺客还是战士,打他一套都得跪下。而且就算是打坦克,一套下去坦克差不多就残了。

打团建议:

在团战的时候尽量先藏着,看见敌方刺客和脆皮出现在上,这样团战的胜率更高一些。

连招技巧:

因为妲己是法师,先手英雄的控制肯定是先发的,第一个技能是瞬发的,第二个技能的控制,施法的范围很大,而第三个技能可以用来就近寻找敌方营销哦,可以最后释放。开启大招后可以配合一、二技能一起使用将打出高额伤害。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