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侯惇,一个被严重低估的战士

02-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以前玩打野刘备的,意识能力不谦虚,并不差,然后老是在星耀2,1,徘徊,自从换了夏侯之后,一气呵成上了王者,特发分享感谢独眼夏侯。

夏侯惇,一个被严重低估的战士

夏侯呢,是最开始玩的时候玩过一段时间,后来上了钻石接触了刘备就没玩了,最近拿出来发现强的一匹啊,绝对低估了的战士,大家拿来上分挺好的。推荐三套装备供参考:

夏侯惇,一个被严重低估的战士

三个不同的位置,铭文用攻速百穿即可,也可以调和百穿或者调和宿命,鹰眼要的,加穿透,夏侯不是纯肉,是个能输出的战士!

什么?夏侯能打野,对的你没看错,附上打野夏侯战绩图,第一次夏侯打野哟!

夏侯惇,一个被严重低估的战士

夏侯惇,一个被严重低估的战士

装备分析:鞋子建议抵抗,因为减少控制时间,这样才能打出技能,出肉的话,鞋之后出红莲小件,主要是看中被动,然后不死鸟,不死鸟的回血配合夏侯的被动回血让你更抗揍,后面如果对面有高爆发的像猴子阿珂或者马克等,出一件反甲,对面射手的话出件不祥。

如果走边路,出件黑切冰脉,其他照旧

打野出装,跟一般战士一样。

技巧:玩夏侯多预判,不管是大招还是1技能,都得预判对面走位,提高准确率不仅让你让保护好队友,还能打出可观的控制和伤害

夏侯惇,一个被严重低估的战士

连招:大招击中对面晕眩,然后接二技能,秒放1技能,然后平a.a.a.(放了2技能之后尽可能的多平a,因为不仅打出的是真实伤害,还减少大招冷却)a这时候对面如果是脆皮的话基本已经残血了,再放1技能第二段,别放歪了啊,如果不死补个斩杀,或者大招再控。这里我说的纯肉的夏侯打同等经济的脆皮。记住,是纯肉的,已具备秒杀脆皮的能力,而且比较稳定,控制链很足。

如果半肉的更不说了,简直就是秒杀,关键是技能别空,预判走位很重要!

王者荣耀:夏侯惇,一个被严重低估的战士!

这是后期的伤害和冷却,算算,有多少伤害,肉哦。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