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之神来了!吕布获两次史诗级增强

02-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最近几日体验服频繁的更新,其中武则天与新英雄裴擒虎可以说是最难受的英雄,被屏蔽后上架,上架之后再屏蔽,不过也有这么一些冷门而又弱势的英雄得到了史诗级的增强,好比吕布,在近日体验服两次增强了这个英雄的伤害,目前吕布因为其他英雄的崛起变得非常的弱势,官方也是有把他放在眼里的。

版本之神来了!吕布获两次史诗级增强

第一次增强。

调整如下:

基础攻击:170(+12.4*英雄等级) → 181(+12.4*英雄等级)

1技能:伤害:500(+120/Lv)(+2.75额外Ad) → 600(+120/Lv)(+2.1额外Ad)

这一次增强了吕布的基础攻击,从以往的170提升至181,并且一技能的物理伤害以及真实伤害都从以往的500提升至600,

版本之神来了!吕布获两次史诗级增强

第二次增强。

调整如下:

1技能:伤害:600(+120/Lv)(+2.1额外Ad)→ 600(+120/Lv)(+2.25额外Ad)

第二次则是结合上一次的调整,可能官方还是觉得吕布的一技能并没有那么强,再次增加了一技能的额外AD伤害,从以往的+42提升至+45。

版本之神来了!吕布获两次史诗级增强

以上为两次体验服的增强,以下则是正式服之中的吕布,从中我们结合两次调整内容,可以看出本次吕布的一技能伤害大幅度得到了提升,这让该英雄在前期发育能力更加强大,上一次的增强不少玩家都在说这是削弱吕布,其实不是这么回事的,我们只要拿体验服之中的吕布与正式服之中的吕布对比,那么就会知道其中的差距。

版本之神来了!吕布获两次史诗级增强

近期吕布获得了两次史诗级的增强,由此可见这个以往能够1v5的英雄又要重现了,被吕布所支配的感觉确实非常的恐怖,不管你有多厚的护盾都能瞬间给你打穿,天美这次也是铁定要这个英雄崛起了,在下次的游戏更新之后,体验服吕布将更新至正式服,大家到时候看看这个英雄到底有多强大吧!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