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帮你戒除网瘾的英雄 兰陵王秒后排仅需1秒

02-12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想要玩好兰陵王,就需要全方位的了解他,从技能到出装再到实战操作样样都不能少。下面,就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他吧!

能帮你戒除网瘾的英雄 兰陵王秒后排仅需1秒

技能解析  

能帮你戒除网瘾的英雄 兰陵王秒后排仅需1秒

秘技·极意:兰陵王的被动是其朝敌方英雄移动时能够增加自身的移动速度。被动技能很好地提高了兰陵王的偷袭能力。相关推荐:这六个英雄攒够金币必买不会玩也得压仓库  

秘技·分身:兰陵王的一技能使用后能够对身边的敌人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该技能释放的同时还能召唤出一个影分身随机攻击周围的一名敌人并造成同等的伤害。一技能是兰陵王主要的攻击技能,建议优先升级。相关推荐:策划说这五个英雄即将动刀貂蝉子龙是重点  

秘技·影蚀:兰陵王的二技能使用后能够朝制定方向投放暗影匕首,对命中目标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并在一定时间内大幅度的降低其移动速度。除此之外,命中该技能的敌人将被标记一段时间,若在此期间内该名敌军再次受到兰陵王的攻击将会被短暂眩晕。二技能是兰陵王主要的控制技能。  

秘技·隐袭:兰陵王的三技能使用后能在一定时间后进入长时间的隐身状态,若隐身期间再次使用该技能,兰陵王将朝指定方向冲锋并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较高的物理伤害。除此之外,在隐身状态解除后,兰陵王将会在一段时间内大幅度的增加自身的移动速度。三技能很好的提高了兰陵王的偷袭能力,配合一、二技能一起使用能够更好地击杀敌军。  

装备解析  

能帮你戒除网瘾的英雄 兰陵王秒后排仅需1秒

六神装:巨人之握+疾步之靴+暗影战斧+冰痕之握+反伤刺甲+贤者的庇护  

前期出装:巨人之握+疾步之靴  

解析:巨人之握能够增加兰陵王的最大生命,且其被动能够额外增加攻打野怪的伤害和经验。这件装备更有利于兰陵王打野。疾步之靴能够增加兰陵王的移动速度,且在脱战后还能额外增加其移动速度。这件装备更有利于兰陵王游走在三路之间。  

中期出装:暗影战斧+冰痕之握  

解析:暗影战斧能够增加物理攻击、冷却缩减和最大生命,且其被动还能增加物理穿透。冰痕之握能够增加冷却缩减、最大法力、物理防御和最大生命,且其被动能让兰陵王在使用技能后的下一次普攻附带减速效果。这两件装备在中期既提高了兰陵王的伤害能力,又提高了兰陵王的自我保护能力。  

后期出装:反伤刺甲+贤者的庇护  

解析:反伤刺甲能够增加物理攻击和物理防御,且其被动能让兰陵王受到的部分物理伤害以法术伤害的形式回敬给对方。贤者的庇护能够增加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且其被动能让兰陵王在死亡一定时间后原地复活,但是这个效果需要一定的冷却时间。这两件装备在后期很好地提高了兰陵王的自我保护能力。  

铭文解析  

铭文推荐(五级)  

红色传承:物理攻击+3.2  

蓝色兽痕:暴击率+0.5%、最大生命+60  

绿色鹰眼:物理攻击+0.9、物理穿透+6.4  

属性总和:物理攻击+41、暴击率+5%、最大生命+600、物理穿透+64  

铭文解析:增加物理攻击、暴击率和物理穿透能够很好地提高兰陵王前期在游戏中的输出能力,更有利于兰陵王偷袭。兰陵王属于近战英雄,所以增加一定的最大生命更有利于兰陵王自保。  

推荐召唤师技能:惩击  

能帮你戒除网瘾的英雄 兰陵王秒后排仅需1秒

实战解析  

前期:前期兰陵王主要以刷野为主,等到四级后就开始游走抓人,抓人时一定要记得优先攻击输出,前期是兰陵王的优势期,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前期。  

团战:团战开始后兰陵王就开启三技能隐身绕至敌军后排,利用三个技能配合普攻快速击杀一名敌方脆皮,为我方队友营造更好的输出环境。  

总结:

兰陵王属于操作相对简单的打野英雄,适合低分段的玩家们用来上分,快去试试吧!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