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霸主夺命飞镖 李元芳终极出装碾压一切

02-12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李元芳的一技能命中敌人之后,可以利用自己的平A来进行引爆,能够给予敌人大量的伤害,二技能的位移可以让李元芳灵活的躲避敌人的攻击,大招的减速以及不俗的伤害更是团战以及推塔的利器,一套适合李元芳的装备能够让李元芳的整体输出能力突飞猛涨。

野区霸主夺命飞镖 李元芳终极出装碾压一切

【出装推荐】

贪婪之噬+急速战靴+末世+破甲弓+破军+暗影战斧

野区霸主夺命飞镖 李元芳终极出装碾压一切

贪婪之噬可以增加李元芳的物理攻击以及攻击速度,让李元芳前期的打野能力急速提升,并且贪婪之噬的被动效果也可以让李元芳击杀野怪之后获得的经验和金钱得到一定百分比的提升,让李元芳能够更快的发育,李元芳对野怪的伤害也会增加一定百分比,使李元芳拥有更强的清野能力。

当李元芳击杀野怪时,可以增加自身一定百分比的攻击速度,这个效果最多能叠加到十五层,让李元芳拥有高额的攻速输出。

急速战靴增加了李元芳的移动速度,并且还赋予了李元芳一定百分比的攻击速度,让李元芳在前期可以打出更多的伤害,利用自己高频率的攻击速度能够快速清兵,对线时也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对敌人造成更多的伤害。

末世增加的攻击速度赋予了李元芳强大的攻击频率,使李元芳的平A速度变得更高,而且末世增加的物理吸血效果,可以让李元芳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时,回复自身一定百分比的血量,使李元芳能够将战斗中的消耗降到最低,即便血量不多,李元芳也可以借助末世增加的吸血效果通过攻击敌方单位来快速回复自身受损的生命,被动效果可以让李元芳攻击敌人时,对敌人造成当前生命值一定百分比的物理伤害。

野区霸主夺命飞镖 李元芳终极出装碾压一切

破甲弓增加的物理攻击赋予了李元芳更强大的输出能力,同时也减少了李元芳技能冷却时间的一定百分比,被动效果为李元芳增加了一定百分比的物理穿透效果,可以让李元芳对敌人造成更高的伤害,使李元芳能够快速击杀敌人。

破军可以为李元芳增加非常高的物理攻击,并且当李元芳攻击血量低于一定百分比的敌人时,能够附加一定百分比的伤害,让李元芳可以更加有效的击杀敌人,后期的李元芳更是可以借助破军迅速将敌人打成残血甚至击杀。

暗影战斧增加的最大生命提高了李元芳的生存能力,增加的物理攻击加强了李元芳的输出伤害,当李元芳用普通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时,还有一定的几率将敌人减速,使李元芳可以很好的去追击敌人。

野区霸主夺命飞镖 李元芳终极出装碾压一切

总结:李元芳这套出装偏向于攻速,能够让李元芳打出极为暴力的伤害,中后期的李元芳凭借着这套出装更是能够快速击杀脆皮英雄,即便与坦克英雄作战,也能够在短时间内对其造成极为不俗的伤害输出。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