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形消耗最为致命 Poke流虞姬操作讲解

02-12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虞姬的二技能可以让自己在一段时间内处于免疫物理伤害的状态,同时还可以增加自己的移动速度,让自身可以快速脱离敌人的攻击,一技能远距离的输出更是让虞姬可以有效的压制敌人,有了下面这套技巧之后,虞姬可以变得非常强大。

无形消耗最为致命 Poke流虞姬操作讲解

【实战技巧】

虞姬在前期一定要去拿红BUFF,因为前期的虞姬可以利用红BUFF带来的减速效果结合自身被动技能赋予的减速效果,有效的牵制敌人,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让虞姬打出更多的伤害输出,从而可以轻松对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

无形消耗最为致命 Poke流虞姬操作讲解

并且前期的虞姬面对血量过低的敌人时,即便一技能没有命中敌人,也可以立即来到塔下释放大招攻击敌人,随后利用自己的二技能免疫防御塔带来的伤害,并趁机脱离敌方防御塔的攻击范围,虞姬的大招拥有强大的爆发伤害,中后期的虞姬在遇到敌人之后,可以先手释放自己的大招,当大招命中敌人之后,立即释放一技能攻击敌人,并借助被动技能利用平A将敌人减速,方便自己后续的输出。

虞姬在团战中,因为一技能的攻击范围较远,同时还拥有着强大的穿透能力,可以先找一个最适合自己释放一技能的位置,让一技能的攻击穿透敌方前排英雄,并攻击到敌方的后排英雄,可以使虞姬的技能效果完美的发挥出来,团战中利用自己的平A去攻击敌方的坦克英雄。

无形消耗最为致命 Poke流虞姬操作讲解

在团战时,如果遇到敌方的刺客英雄前来切我方的后排位置,虞姬可以立即释放大招攻击敌人,若敌人是物理输出英雄,还可以在敌人来到虞姬身边时,释放二技能免疫敌人带来的物理伤害,而后利用一技能与平A有效的牵制敌人,和我方其他的后排英雄一起将敌方英雄击杀。

【被压制英雄】

无形消耗最为致命 Poke流虞姬操作讲解

虞姬面对孙悟空时一定要多加注意,因为孙悟空中后期的爆发伤害非常的恐怖,一旦虞姬被孙悟空的大招晕眩,那么紧随其后的攻击可以直接的秒杀虞姬,而且孙悟空的一技能还可以抵挡虞姬的一技能,因为虞姬释放一技能时,拥有一定的前摇时间,非常容易被孙悟空的一技能挡住。

当虞姬遇到孙悟空时,可以先利用一技能远程消耗孙悟空,不给他近身的机会,一旦不小心被孙悟空近身,就立即释放自己的二技能,可以帮助虞姬在短时间内免疫孙悟空带来的伤害,而后利用大招借机远离孙悟空,并采用风筝战术一直耗着。

总结:虞姬有了上面的这些技巧,在路人局中能够将自身的优势完美的发挥出来,即便遇到克制自己的英雄时,也清楚的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去做,能够在最大程度上带领队伍赢得比赛的胜利。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