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控法师张良小解析 自带“神罗天征”特性控制

02-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张良的牵制能力非常的强,并且自身的控敌能力也是相当的优秀,在战斗中,张良可以利用自己的技能有效的辅助队友,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帮助队友迅速击杀敌人,从而取得胜利。下面来看看张良的小技巧吧!

强控法师张良小解析 自带“神罗天征”特性控制

【前期发育】前期的张良可以去己方的中路,利用自己的一技能与二技能可以让张良快速的清理兵线,同时若是遇到了敌方英雄,可以利用一技能先将敌人晕眩,随后释放二技能攻击敌人,使敌人受到持续的伤害。在张良达到了四级之后,若是敌人想要越塔强杀,张良还可以先释放一技能控住其中一名敌人,因为越塔强杀一般都是两名甚至三名英雄一起进行的,控住了敌人之后利用二技能攻击被控住的敌人,随后张良可以利用大招控住距离张良最近的那名英雄,并向队友发布支援信号,等队友赶来之后,张良立即释放一技能拦住敌方英雄撤退,随后利用二技能和大招继续牵制敌人,帮助队友将敌方英雄击杀。

强控法师张良小解析 自带“神罗天征”特性控制

【中后期带线】中后期的张良可以和队友一起去抓敌方的落单英雄,发现敌方英雄之后,张良立即释放大招控住敌人,随后队友可以安逸的进行输出,因为张良的大招持续的时间较长,所以队友有充足的时间击杀敌人,张良尽量和我方的输出英雄去抓敌方的落单英雄。若是遇到了敌方的坦克英雄,就尽量不要与其交锋,因为坦克英雄的防御能力很强,一时半会的也杀不死,与其浪费时间在坦克英雄的身上,不如去抓其他的脆皮英雄。

强控法师张良小解析 自带“神罗天征”特性控制

【团战技巧】团战时,张良可以先释放自己的一技能控住敌方的前排英雄,而后利用自己的二技能继续攻击敌方的前排英雄,若是此时敌方刺客英雄来攻击张良,还可以在敌方刺客英雄来到张良大招攻击范围之后,立即释放大招控住敌人,让我方其他的后排英雄输出,因为脆皮英雄自身的防御能力很低,在队友和张良的合力攻击下,可以将敌人快速的击杀。

强控法师张良小解析 自带“神罗天征”特性控制

【英雄小技巧】张良的大招非常强大,在中后期张良的大招具有非常爆炸的伤害输出,与队友遇到敌人之后,可以先释放一技能晕眩敌人,随后将二技能释放在敌人的位置,并利用大招快速的控制敌人,这样一来在二技能持续的期间内,伤害可以全部都打到敌方英雄身上。总结:以上技巧可以让张良在路人局中,获得巨大的优势,无论在前期或者中后期,都能够让张良的战斗能力迅速的提升,灵活的利用这套技巧,可以使张良上分更加容易,相对来说也可以有效的辅助队友,使其能够轻松的击杀敌人。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