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孙尚香最暴力打法 灵活翻滚间取敌方首级

02-12 来源:腾讯网 作者:TGL-未央

孙尚香拥有非常强大的输出能力,同时自身的机动性也非常的强,当孙尚香遇到敌人之后,可以凭借着自身的技能以及超强的输出能力对敌人造成爆炸的伤害,掌握下面这套技能的解析,可以让你更加了解孙尚香。

孙尚香出装顺序攻略

出装推荐:无尽战刃、抵抗之靴、泣血之刃、宗师之力、破甲弓、破军

前期装备:无尽战刃、抵抗之靴

解析:无尽战刃增加的暴击和伤害可以让孙尚香的输出最大化,保证她的输出足够。而抵抗之靴可以提高孙尚香的生存能力,被敌方带有控制技能的英雄击中后可以减少控制时间,让孙尚香有足够的时间逃到安全的位置进行反击。

S10孙尚香最暴力打法 灵活翻滚间取敌方首级

中期装备:泣血之刃、宗师之力

解析:泣血之刃增加孙尚香的吸血,提高生存和对线消耗能力。宗师之力增加暴击和物攻,提高孙尚香的输出能力。而宗师之力的两个被动可谓是锦上添花,强击可以配合一技能的强化打出高额的伤害;残废有利于孙尚香追击敌人。

后期装备:破甲弓、破军

解析:破甲弓提高物理护甲穿透,即使是打坦克也不虚。破军出来以后伤害就更加爆炸,残血敌人一个也跑不掉,还是很强的哦!

前期孙尚香选择下路和辅助一起发育,在不需要反野的情况下先击杀红buff,让辅助英雄去牵制敌方英雄,升至2级绕河道草丛突袭敌方英雄,尽量压低他的血线。因为孙尚香没有过多防备敌方打野gank的方法,建议迅速拆除敌方防御塔并转战上路拆塔。

中期是决定孙尚香能否快速发育的时期,这段时间团战频繁爆发,而孙尚香要做的只有尽量打出伤害并收割敌方残血英雄,利用人头发育是最快的方法。双方此时输出还未成型,这时在辅助英雄的配合下孙尚香可以利用一技能围绕敌方后排输出展开攻击。

S10孙尚香最暴力打法 灵活翻滚间取敌方首级

【团战技巧】

团战时,孙尚香可以和后排队友一起去攻击敌方的前排英雄,利用一技能强化后的普通攻击可以对敌方前排英雄造成大量伤害,若是遇到敌方前来切后排的刺客英雄,就先释放一技能躲避敌人的攻击,随后利用二技能减速敌人,并和队友一起将敌方前来切后排的刺客英雄击杀。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