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游之枪马可波罗 暴力收割技惊四座

02-12 来源:玩家联盟 作者:未央

马可波罗自身的伤害输出能力非常的强势,利用自身的技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给予敌人大量的伤害,并且马可波罗的二技能和一技能也拥有着强大的机动性和灵活性,可以让马可波罗给予敌人更多的伤害,一套必要的出装,能够使马可波罗变得极为强大。

远游之枪马可波罗 暴力收割技惊四座

【前期出装】

贪婪之噬+急速战靴

远游之枪马可波罗 暴力收割技惊四座

前期的马可波罗借助贪婪之噬,可以在野区快速的发育,并且马可波罗击杀野怪之后,利用贪婪之噬的被动效果,还可以为自身增加一定百分比的攻击速度,贪婪之噬本身可以为马可波罗增加一定百分比的攻击速度以及物理攻击,让马可波罗在前期的输出能力显著的加强,同时还可以将惩击变更为寒冰惩击,能够对敌方英雄造成减速的效果以及真实伤害,让马可波罗能够有效的去追击敌人。相关推荐:别人画的王者荣耀惊动中国日报 你画的笑翻十亿网民

急速战靴可以为马可波罗提供非常可观的移动速度,而且急速战靴还能够赋予马可波罗一定百分比的攻击速度,让马可波罗的输出能力变强。相关推荐:王者荣耀花木兰削弱了? 疾风沉默杀更加无解

前期的这两件装备可以让马可波罗的攻击速度大幅度的提升,使马可波罗的一技能与大招打出更多的子弹,同时还可以加强马可波罗的作战能力,让马可波罗在短时间内可以对敌人打出更多的子弹。相关推荐:毒蛇落败暂别KPL舞台,坐等一句“恭喜sViper”|英雄视频|王者联盟|英雄对战

【中期出装】

末世+纯净苍穹

远游之枪马可波罗 暴力收割技惊四座

末世和纯净苍穹可以为马可波罗带来高额的攻击速度提升,并且末世还可以为马可波罗提供一定量的物理攻击,并赋予马可波罗一定百分比的物理吸血效果,末世的别动效果可以让马可波罗攻击敌人时,对敌人附加当前生命一定百分比的物理伤害,纯净苍穹则能够提高马可波罗的暴击率,并且主动技能可以使马可波罗在一段时间内受到的伤害降低一定百分比。

末世和纯净苍穹这两件装备在中期为马可波罗带来了充足的续航能力和输出能力以及生存能力,即便马可波罗被敌人近身攻击,也可以借助纯净苍穹的主动技能降低自身受到的伤害,同时借助末世增加的物理吸血快速为自身回复受损的生命。

【后期出装】

破甲弓+贤者的庇护

远游之枪马可波罗 暴力收割技惊四座

破甲弓增加的物理攻击让马可波罗在后期的输出能力有效的提高,并且还可以减少马可波罗的技能CD时间,被动技能可以赋予马可波罗一定百分比的物理穿透能力。贤者的庇护则可以为马可波罗增加物理防御以及法术防御,并且在被敌人击杀后,可以让马可波罗迅速原地复活,同时还可以为自身回复一定的生命值。这两件装备让马可波罗拥有高额的输出能力以及不俗的生存能力。

远游之枪马可波罗 暴力收割技惊四座

总结:这套出装可以让马可波罗在前期快速提升自身的攻击速度,并提前来到强势期碾压敌人。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