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断狄仁杰站撸最强ADC 精准秒人杀戮一切

02-12 来源:玩家联盟 作者:猫奴

狄仁杰的一技能被动效果可以让狄仁杰的第三次攻击随机发射一枚令牌攻击敌人,并且狄仁杰的一技能若是贴脸释放,伤害会更加的恐怖,掌握以下要领,你手中的狄仁杰将会变得格外强大。

神断狄仁杰站撸最强ADC 精准秒人杀戮一切

【实战技巧】

狄仁杰拥有强大的输出能力以及作战能力,前期狄仁杰可以借助着一技能的被动效果帮助自己快速的清兵,同时一技能的被动效果也可以让狄仁杰在与敌人的作战中,取得巨大的优势,结合一套适合自己的出装之后,能够让狄仁杰的输出能力提升到一个非常高的层次,并且狄仁杰的二技能还可以移除自身的异常状态,在狄仁杰被敌人控住之后,可以立即释放二技能脱离敌人的控制,狄仁杰的大招可以将敌人晕眩,并且还能够减少敌人的双抗并持续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内,狄仁杰可以用自己的平A以及技能对敌人造成极高的伤害输出。

狄仁杰的一技能可以在自己被敌方刺客英雄突进时释放,这样一来可以对敌方刺客英雄贴脸释放一技能,能够对其造成非常恐怖的伤害,结合自己的一技能与二技能,可以让狄仁杰在一定程度上迅速的压制对手,并对其造成一定的伤害和消耗。

狄仁杰的二技能可以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一定的伤害,并且还会增加自己的移动速度并解除自身的异常状态,在逃跑脱身时,只要狄仁杰被敌方英雄控住,就立即释放自己的二技能逃跑,能够增加狄仁杰的逃跑几率。

神断狄仁杰站撸最强ADC 精准秒人杀戮一切

狄仁杰的大招可以在团战时控住敌方的前排英雄,通过将敌方的前排英雄晕眩,可以让队友更加轻松的来到敌方后排的位置,从而可以让队友更加快速的击杀敌方后排英雄,狄仁杰在团战时,可以先攻击敌方的前排英雄,因为狄仁杰自身的防御能力较脆,所以不适合去切敌方后排英雄,利用自己的攻击和队友的配合,狄仁杰能够在短时间内对敌方前排英雄造成大量的伤害,后期的狄仁杰在五神装或六神装的支持下,能够对敌人造成非常恐怖的伤害输出,从而可以让狄仁杰能够在团战的前期就可以将敌方坦克英雄打掉大半的血量,结合队友的攻击,可以让狄仁杰快速击杀敌方坦克英雄,并且在团战时如果发现敌方刺客英雄前来切我方后排,可以利用大招将敌方刺客英雄晕眩,随后用普通攻击和一技能与队友一起攻击敌方刺客英雄。

神断狄仁杰站撸最强ADC 精准秒人杀戮一切

总结:狄仁杰的主要输出来源于自己的平A,在战斗中,一定要保持自己和敌人之间的距离,狄仁杰的近战能力并不是很强,不是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不要去和敌人近身作战。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