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血枭雄不死男神!新赛季曹操出装详解

02-12 来源:游戏狗 作者:非鱼

曹操是王者荣耀中的老牌英雄了,上线以来一直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上手难度不高,但是却拥有超强无解的吸血技能和非常高额的伤害,在游戏中既可以进攻突进,又可以防守抗压,可以说是非常全面了。那么曹操如何出装才能发挥全部的能力呢,一起看看吧。

鲜血枭雄不死男神!新赛季曹操出装详解

出装推荐:

装备详情:影忍之足+红莲斗篷+暗影战斧+不死鸟之眼+反伤刺甲+末世

鲜血枭雄不死男神!新赛季曹操出装详解

影忍之足:曹操在王者荣耀中的定位是战士,在游戏中呢常常是一个人走上单路来,上路需要面对敌方的射手和辅助两个英雄,曹操需要更好的抗压能力,影忍之足能够增加移速的同时增加物理防御,被动还可以减少普攻带来的伤害,是早期非常实用的装备。

红莲斗篷:这件装备可以为曹操带来相应的物理防御和最大生命加成,很好地满足了曹操对于前期生存属性的需求,红莲斗篷的被动献祭还可以对曹操周围的敌人造成不菲的法术伤害效果,增加曹操的伤害。

暗影战斧:这件装备可以增加曹操的物理攻击和最大生命加成,还减少了冷却缩减时间,暗影战斧的唯一被动切割还能随着曹操等级地提升带来相应的物理穿透加成。

不死鸟之眼:这件装备可以为曹操带来法术防御和最大生命的属性加成,加强了曹操的生存能力,其被动血统可以让曹操在残血时的治疗效果更为出色,进一步提升了曹操的“站撸”能力,让曹操的生存能力续航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鲜血枭雄不死男神!新赛季曹操出装详解

反伤刺甲:可以为曹操带来物理攻击和物理防御加成,兼顾了曹操的输出能力和生存能力。其被动荆棘还可以将曹操所受的物理伤害以法术伤害的形式回敬给敌人,变相提升了曹操的输出能力。

末世:可以提升物理攻击、攻击速度和物理吸血加成,极大的增强了曹操的实战能力。被动破败还可以进一步强化曹操的普攻伤害,让开启大招后的曹操可以打出更为可怕的输出效果。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