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赛季宫本新玩法详解 小细节不能忽略

02-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游研生

随着S10赛季的到来,在这个版本下部分坦克的削弱和射手的可能崛起,无敌的宫本将又会强势起来,因此应朋友要求总结了一些经验心得,来帮助刚上手宫本的小伙伴们更好地上分。宫本玩的好王者不是梦。

S10赛季宫本新玩法详解 小细节不能忽略

宫本作为一个战士,能打能扛,主打上单位,也可打野。这个英雄最大的特点是拥有强大的秒后排能力,团战中只要找准机会大到后排并且秒了,这波团已经赢了一半。

(这里主要介绍上单位的打法)

铭文出装方面:

S10赛季宫本新玩法详解 小细节不能忽略

推荐铭文:红月/异变,狩猎,鹰眼

宫本需要一定的攻速,用这套26攻速铭文能让宫本操作起来更加流畅,利用平a也能打出更多的伤害。当然百穿铭文也非常适合,前期技能伤害更高。

推荐出装:韧性鞋/布甲鞋/攻速鞋,暗影战斧,宗师之力,暴烈铠甲/反伤甲,破军,魔女斗篷/贤者庇护(不爱输出装的宫本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S10赛季宫本新玩法详解 小细节不能忽略

意识篇:

刚上线可以马上去上路草丛探视野,看对面有没有来反蓝,来反的话先溜,学一技能迅速清兵升2级,再过去支援;没反的话可以先学二技能打了小乌龟或直接清兵升2级,然后迅速回到塔下,因为可能晚一步就会被带红的射手粘住甚至凉凉。前期猥琐塔下,用一技能清兵和挡伤害,运气好也能抢个小乌龟。我玩宫本最烦遇到的射手是虞姬和百里守约,在塔下补个兵都需要时刻保持走位,前期一技能cd长,挡不了多少技能,经常被射到怀疑人生,并且后期宫本想切死这两个射手也不像切其他射手那么容易。总之宫本前期对线就是尽量猥琐,安全发育到四级配合打野来抓,四级后的宫本就是另外一个英雄。

当我方上路一塔快没血并且兵线进塔的时候,可以不用留恋果断放弃,死一次巨亏。上路一塔被破之后,其实压力反而小了,射手基本去了中下。此时就清兵,找机会把上路一塔推了,然后就可以去游走。

中期主要是清兵清野、抓人、推塔,努力发育。 同等经济情况下遇到对面战士,不要轻易上去皮,宫本的单挑能力在战士里并不强。

到了后期,主要是带线参(开)团。把线带过中路河道后就要注意了,别被抓死,否则我方少人,对面能趁势开大龙或发起团战,这样锅肯定是你的。打团时,可以先边缘ob,找机会绕后切c位,即使是一个残血的肉在你面前,也要考虑去大后排,因为少了大招的宫本不一定能切死后排,反而可能被风筝死。另外如果对面的刺客特别肥,比如阿轲娜可露露之类,在团战爆发前,可以考虑守在我方c位旁边,等待对面刺客露脸,然后给大。毕竟宫本的大招作为一个强控,再配合队友,不会让对面的刺客收割地太容易。总之一句话,团战时尽量把大招留给对面威胁最大的人。

操作篇:

宫本的连招核心是技能穿插普攻来打出伤害,更重要的是可以刷新技能尤其是大招,一个会玩的宫本肯定要会刷大,你会感觉他大完以后不久又有大了。宫本非常吃大招,没有大的宫本就是超级兵,因为单独的一二技能很难命中人。

(1)前期对线操作:如果只有射手一人,可以找机会消耗,等到半血的时候就直接大,但注意存个2技能,用于追击。连招是3a1a…2a(加斩杀),手速不够快的话3后可不加平a,直接释放1技能。2技能最好等对面交了位移再用。

(2)中期抓人操作:中期如果装备不是太差的话,大到一个四分之三血的脆皮就能秒,可以用2技能拉近距离再接大招(因为此时有了一定的减cd外加宫本被动,2技能冷却很快),不过同样注意放大之前确保一技能已经冷却好了,否则大招下来只能平a,缺少爆发秒不了人。

(3)草丛阴人套路:第一种是2技能突脸加平a,再立即接上大招和后续操作,即2a3a1a2a(斩杀);第二种是最大化输出方式,先预判敌人来的方向释放1技能加平a,再接2a和走砍,等待1技能cd还有2秒不到时,接上大招和后续操作,此时大招下来后1技能正好冷却完毕。连招即1a2a…3a1a2a(斩杀)。这种方式适合对面位移技能不多,在释放大招之前不会轻易逃走。连招的核心是保证1技能的命中率。

(4)大招选定方法:当身边的敌人较多时,为了更快速精确的将大招给到c位,推荐使用轮盘锁定方式,用轮盘锁定方式时滑动技能有一条指示线,指到谁则该目标的头上会有一条红线,就代表选中谁了。

S10赛季宫本新玩法详解 小细节不能忽略

当然并不是说头像锁定方式不好,首先头像锁定的话大招要向左滑到对应的敌方头像上,即需要划出一段较远的距离,在这之前还要花1秒左右的时间去确认哪个头像上显示哪个英雄,而且就算头像锁定了,有时候也会莫名其妙的出错,发生大到其他人的情况,因此这种方式相对不够快速精确。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