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典韦出装详解!恐怖的真实伤害

02-12 来源:游戏狗 作者:非鱼

典韦是王者荣耀中的老牌战士英雄,其本身拥有无解的真实伤害和非常强悍的对战能力,是许多玩家上分的好帮手。那么好马配好鞍,典韦这个黄金武士怎么出装才能更强呢,本文给大家带来典韦的出装,一起看一看。

王者荣耀典韦出装详解!恐怖的真实伤害

出装推荐:

装备详情:影忍之足+红莲斗篷+反伤刺甲+魔女斗篷+破军+不祥征兆

影忍之足:典韦以出防御装为主,影忍之足可以增加移动速度的同时增加一定的物理防御,让典韦前期对线更加安全。

红莲斗篷:增加了物理防御和生命值,提升了生存能力,被动还带来一定的百分比法术伤害和最大生命使典韦前期能发挥出自身的定位,保护己方输出位。

反伤刺甲:这件装备增强的物理伤害和百分比法术伤害让他在有很高的防御能力同时也有很高的输出,配合技能和被动,依旧能打出很高的伤害。

魔女斗篷:进一步提高他的防御能力,增加了法术防御的同时还带来一个可以吸收法术伤害的护盾,使他在中后期团战也并不乏力。

破军:大大的提高了他的输出,被动带来的输出可以让典韦在后期团战时收割残血敌人的能力大大增强。

不祥征兆:增加了大量的生命和防御,这件装备使典韦在后期团战中能发挥出最大优势,被动还可以让攻击典韦的敌方英雄减少攻速和移速,团战时典韦是前排,这件装备让典韦在团战时具备留人能力,可以帮助己方获得团战优势。

王者荣耀典韦出装详解!恐怖的真实伤害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