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与智慧并存 战士雅典娜打法教学

02-1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王者荣耀里,坦克,是指那些生存能力极强的英雄;刺客,是指那些爆发力极高的英雄;而战士的范围比较广泛,他既包含了一部分坦克和刺客,同时也有一些自己的特点,通常都是指那些既有着一定的生存能力,同时也有着强大的输出能力的英雄。雅典娜就是这样一个英雄,雅典娜不仅爆发极高,而且还有多个护盾技能,从而让雅典娜有着极强的生存能力,那么雅典娜是如何操作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荣耀与智慧并存 战士雅典娜打法教学

技能分析

被动技能:真神觉醒

分析:雅典娜死亡后,可在当前位置觉醒真身,真身状态可移动,雅典娜会在真身位置复活,队友向雅典娜移动时,会获得高额的移速加成,雅典娜对小兵和野怪会造成额外的伤害。雅典娜被动技能的功能非常多,先说真身的作用,真身状态下的雅典娜双方都可视,所以雅典娜在死亡时可以为队友充当一个移动的视野装置,随时侦测敌人的行踪,并且真身状态下的雅典娜也可以随意选择复活的地点,可以更快的支援队友。其次是加速效果,加速效果对雅典娜自身没有什么作用,但是在团战的时候却能够极大的增强团队的机动性,尤其是在队友支援雅典娜的时候,能够让队友以更快的速度移动到雅典娜身边。最后是对小兵和野怪造成额外伤害的效果,提升了雅典娜的刷野和清兵速度,让雅典娜更够更快的发育或者带线。

荣耀与智慧并存 战士雅典娜打法教学

一技能: 神圣进军

分析:雅典娜向指定方向突进,获得一层可以吸收伤害的护盾,并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和击退效果,护盾存在时雅典娜免疫控制。一技能是一个综合能力非常强大的技能,集输出、护盾、控制、位移于一体,使用途径非常广泛,作为输出,虽然本身的伤害不高,但是由于二技能被动效果的作用,可以减少二技能的冷却时间,增强了雅典娜的爆发力;作为生存,护盾效果不仅能够为雅典娜抵挡伤害还能使雅典娜免疫控制,可以大幅度抵消敌人技能的效果;作为控制,一技能可以击退敌人,使用一技能可以先手压制敌人或者打断敌人的技能;作为位移,雅典娜可以对敌人展开追击或者在危险时刻迅速撤退。一技能的使用方式非常灵活,但是需要有选择的使用,虽然用法很多,但是技能只有一个,一个正确的用法会让一技能发挥出最大的效果。

二技能:贯穿之枪

分析:雅典娜向指定方向跳跃,强化下一次普攻,变为一次强力的枪刺,对敌人造成高额伤害并附带位移效果,短时间内连续对敌人进行三次枪刺就会贯穿敌人,附带终结效果,敌人的当前生命值越低,受到的伤害越高,一技能和三技能命中敌人会减少二技能的冷却时间。二技能是雅典娜的主要输出技能,也是雅典娜的主要位移技能,释放二技能时的位移可以对任意方向使用,可以追击、撤退或者躲避敌人的攻击,但是强化普攻的位移效果只能对要攻击的目标使用,能够瞬间位移到目标身边并对目标造成伤害。二技能的单次伤害虽高,但是并不足以秒人,最强大的是连续三次命中敌人后的贯穿效果,单靠二技能自身,由于冷却时间的限制,很难打出贯穿效果,所以就需要使用一技能或者三技能来减少二技能的冷却时间,让雅典娜能够在短时间内打出贯穿效果,将敌人终结。

三技能:敬畏圣盾

分析:雅典娜原地举起圣盾,获得一个巨额的护盾,为雅典娜吸收伤害,护盾持续期间雅典娜免疫控制,持续时间结束后,护盾爆炸,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三技能是一个强大的团战技能,雅典娜在使用二技能入场之后,直接在人群中使用三技能,不仅能够吸收很多伤害,还能造成高额的AOE伤害并限制敌人的移动,雅典娜的队友在雅典娜使用完三技能之后再入场,就会有一个非常好的输出环境,团战收益非常高,单挑的时候建议在劣势的时候使用,优势情况下使用会被敌人抓住机会逃走。

出装推荐:

巡守利斧+影忍之足+暗影战斧+宗师之力+破军+魔女斗篷

荣耀与智慧并存 战士雅典娜打法教学

出装解析:

巡守利斧:不仅能够提升雅典娜的刷野速度,还能够大幅度提升雅典娜的坦度,让雅典娜的生存能力更强。建议在出完暗影战斧之后将巡守利斧升级为巨人之握,提升雅典娜的团战输出能力。

影忍之足:这套出装偏向于输出,所以在生存方面有所不足,影忍之足可以为雅典娜提供物理防御,同时也能减少雅典娜所受的普攻伤害,对于提升雅典娜的生存能力有着很好的帮助。

暗影战斧:一方面可以减少雅典娜技能的冷却时间,让雅典娜更容易打出二技能的贯穿效果,另一方面物理攻击和物理穿透也能够提升雅典娜的输出伤害。

宗师之力:被动效果能够让雅典娜二技能的伤害更高,再加上暴击率的加成,只要触发,雅典娜就能轻易秒杀敌人。

破军:巨额的物理攻击能够极大的提升雅典娜的输出伤害,被动效果配合雅典娜二技能的贯穿效果,能够对残血的敌人造成更高的伤害,直接将敌人终结。

魔女斗篷:为雅典娜提供高额的法术防御,防止雅典娜被敌方的法师英雄秒杀。

荣耀与智慧并存 战士雅典娜打法教学

总结:雅典娜是一个容错率非常高的英雄,只要合理使用技能,爆发力堪比刺客,在高端局中有着非常高的上场率。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