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上分不二之选 百里守约进阶教学

02-12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爱讲故事的石壮壮

百里守约,无论是在英雄特点或是定位玩法上,都不能把他当作一个传统adc来看待,唯一一个射手刺客双定位的英雄,bug级别的视野掌控力,第一个自带伪装效果的射手,独特的普攻机制等等......想要玩好守约,就必须先理解守约,先来看下技能介绍。

新赛季上分不二之选 百里守约进阶教学

被动技能:瞄准百里守约的被动技能决定了他输出伤害的走向,他的普通攻击间隔较长而且普通攻击无法暴击,但他的普通攻击拥有更高的伤害值(有百分比的物理伤害加成)。这个效果意味着他不像鲁班七号这样的射手英雄进行站桩输出,而是像刺客一样进行收割,或者配合刺客英雄进行收割。在非战斗状态下的百里守约能够隐匿在地形边缘,获得伪装效果和移动速度的加成。伪装效果并不是隐身而是人物变成透明,不可被选中但能够被范围型伤害和非指向性技能攻击到,这个效果配合他的二技能能够在一个敌人意想不到的地方攻击到敌方英雄

新赛季上分不二之选 百里守约进阶教学

一技能:静谧之眼这个技能堪称神技,能够获得视野并存在很长一段时间,有效的防止敌方打野GANK。注意需要频繁观察小地图,如果敌方要占领就要在视野装置一个上停留较长的一段时间,这个时候可以召集队友击杀拆除装置的敌方英雄,也可以利用二技能超远的射程攻击敌方英雄。二技能:狂风之息核心技能,超远的技能范围,能对敌方造成很高的物理伤害和减速效果,但是这个技能需要进行瞄准,未完成瞄准的二技能有可能造成偏差,瞄准可以增加精度和射程。子弹最多储存3颗,每过一段时间获得一颗(受冷却缩减影响)。二技能较难控制,需要多加练习才能更精准的打中敌人,这个技能需要配合百里守约的被动和一技能,能够在敌人完全意想不到的地方攻击敌人,也能在大后方进行收割。有一点小技巧,百里守约在伪装状态下或在草丛进行瞄准时,对面是看不到预警线的,利用这一小技巧可以大幅提升二技能命中率。三技能:逃脱位移技能,可以穿墙,释放会向后跳跃并进行射击,对命中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和减速,落地后能够增加移动速度并持续一段时间,如果执行一次普通攻击或者释放技能对敌方造成伤害,移动速度加成将会消失。这个技能是向后位移,穿墙较难控制,如果需要穿墙使用时尽量贴近墙体反向释放。

新赛季上分不二之选 百里守约进阶教学

技能加点:主二副一,有大点大铭文搭配:个人认为百里守约是分两个流派的,一个是攻速流,一个是爆发流,两种流派所搭配的铭文自然也就有所不同。爆发流铭文:红色:传承x10-物理攻击+3.2绿色:鹰眼x10-物理攻击+0.9,物理穿透+6.4蓝色:隐匿x10-物理攻击+1.6,移速+1%这套爆发流铭文,总共可以在前期为守约带来57物攻的加成,加上皮肤的话就是67,在前期可以说是相当大的优势了,尤其是在高端局一级入侵野区时效果很明显,因为一技能被动以及百里守约普攻1.8ad加成的机制,物攻铭文前期带来的增益无疑是要比传统百穿要高的。

新赛季上分不二之选 百里守约进阶教学

攻速流铭文:蓝色:狩猎x10-移速+1%,攻速+1%绿色:鹰眼x10-物理攻击+0.9,物理穿透+6.4红色:红月x10-攻速+1.6%,暴击率+0.5%

新赛季上分不二之选 百里守约进阶教学

出装推荐:

新赛季上分不二之选 百里守约进阶教学

第一套出装对应的是爆发流,陨星可以在前期以较为低廉的价格提供减cd,物理穿透和物理攻击,每一项都是百里守约所需要的,要我说这件小装备对于百里守约来说不亚于于守护者之铠对于上单的前期作用。接着直接做出破军,尽快做出破军才能尽早完成质变,出完破军后就可以考虑将陨星做出黑切战斧或是破甲弓,很多人说只出破甲弓就可以达到100%穿甲效果,再出黑切就是浪费,其实我不认同,首先是瞬息万变的战场不可能每一次都有机会让你傻乎乎站着去叠满一技能的五层穿透被动,其次,爆发流需要什么支撑,技能支撑,没有黑切的减cd,一二技能半天挤不出来一个,大招cd整整相差5、6秒,再高的爆发,没有技能用就失去了意义。

再说为什么出制裁而不是泣血之刃,首先守约由于英雄特性,一般都会处在一个较为安全的输出环境,即使被贴脸多数情况下也应该是选择大招拉开距离或者交闪现,出吸血也主要是脱战后利用野区和兵线回血,而且后期泣血和制裁的区别就在于,虽然同样的攻击加成,二技能一枪过去都能打出爆炸伤害,如果是你后期开团前被守约二技能狙中你第一时间会想干什么呢,没错,点恢复或者找野怪小兵回血,这就是制裁的意义所在,所以对于守约来说,制裁优先级是高于泣血的。

第二套很明显就是攻速流的出装的,因为主要靠普a走伤害,对于减cd的要求并没有太高,搭配铭文这套出装可以在15级后达到120%左右的攻速,配合百里守约的普攻机制,点人还是很疼的。

细心的jr们一定发现了第三套出装,这是楼主亲测的半肉出装,是战队里一位区里荣耀排第一的56星大神哥哥推荐的,多次实战测试,觉得很好用,用起来很肉的感觉,但又不影响输出,还是一样的爆发十足,给大家上个图感受一下

新赛季上分不二之选 百里守约进阶教学

打法解析

1、前期因为二技能射程优势,压制对线英雄较为轻松。但在压制消耗敌人的同时,一定需要放置好一技能作视野、来侦测自身周围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跟随辅助身边,快速清线,尽量往墙体周围走动,触发被动伪装和移速的加成。

2、中期是百里守约较为乏力的时期,没有前期技能基础伤害的优势,也没有成型的装备,二技能的阻击伤害较低,尽量避免大规模的团战,因为攻击速度过于缓慢,无法打出快速且高额的伤害,猥琐度过这个时期,百里守约就能进化成一位远程高伤害狙击手。

3、后期大规模团战时百里守约不用在正面暴露自己的位置,而是布置一技能掌控野区视野,然后在野区开启二技能狙击敌方后排英雄,视野布置上主要是提前避开敌方刺客,游戏后期没有出现在战场的百里守约可以给敌方极大的威慑力。

4、百里守约一技能视野范围极大,3个装置基本可以掌控1/4野区视野,团战中注意隐蔽不要正面出现,二技能只要命中敌方核心输出就可以直接让其丧失战斗能力。

5、百里守约这个英雄的核心玩法是他的二技能远程攻击,但也不要忽略他的普通攻击,后期他的普通攻击也能够打出爆炸伤害。

6、实话实话,爆发流百里守约后期比草丛之王狼狗从草里出来的那三下爆发还要高,最常用爆发连招就是 普a-大招-普a,在大招命中的前提下,如果是脆皮基本不死也得跑路了,如果对面要跑就开启二技能收割,如果继续上来和你对拼那就给他一个近距离二技能结束战斗,至于二技能的命中率......这就是最体验一个百里守约玩家实力的最精髓之处了,大家好好练习吧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