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橘右京出装选择 排位上分技巧讲解

02-12 来源:游戏狗 作者:阿熳

王者荣耀橘右京出装选择及上分技巧讲解,橘右京是一位非常不错的上分刺客,如果你想玩好他,我想你一定需要这篇攻略。还在等什么?继续往下看吧。

新赛季橘右京出装选择

出装选择:  

影忍之足,暗影战斧,名刀·司命,破军,破甲弓,贤者的庇护  

此套出装为全输出出装,对于操作要求较高,但伤害极度爆炸,一套技能就能秒掉敌方后排,鞋子看敌方阵容选择影忍之足或是抵抗之靴,一般情况下选择影忍之足有利于面对敌方物理输出时提高抗压能力。暗影战斧是橘右京前期核心输出装,物理穿透和冷却缩减非常适合橘右京。名刀·司命提高橘右京反杀能力,破军进一步提升橘右京收割能力,破甲弓则是为了使橘右京面对敌方半肉战士也有一战之力。贤者的庇护提高橘右京生存能力,可与血魔之怒交替使用。  

阵容组合:赵云,宫本武藏这类英雄带有强控制技能,可以使橘右京一套技能全部打到敌方英雄身上,非常适合与橘右京配合。  

上分心得:  

橘右京推荐位置为上单,出门快速去为我方打野提供视野。敌方英雄是否会来反蓝,如果来,那就去支援,不要贴脸攻击,注意与敌方英雄拉开身位;如果不来反蓝就快速清理兵线,龟缩塔下,不要太过于靠前,把兵线放进我方防御塔再清理,多多利用橘右京中距离的优势,不然很容易被敌方打野抓,双人路对线讲究一个词“猥琐”,等到四级以后在保证我方兵线优良的情况下,就可以去跟随打野去敌方野区抓敌方落单英雄。主要任务还是以上路抗压为主,防御塔才是最重要的。如果血量不高,多利用大招攻击野怪兵线回血,不必刻意节省大招,大招冷却时间短,多多利用草丛去蹲人,只要看见脆皮英雄,一套技能是秒杀。  

中后期团战,橘右京应以敌方射手为主要目标,团战尽量避免第一个进场,橘右京比较易被击杀。后期如若一不小心就会被翻盘,输出位置尽量保持适当距离,橘右京主要靠技能打伤害,且技能释放距离较远,如果遭遇敌方英雄,先利用一技能拉开身位,再利用二技能控制住敌方英雄,大招打出伤害。  

新赛季橘右京出装选择

使用技巧:

被动技能释放有明显后摇动作,可利用二技能取消后摇,输出尽量为中距离,技能打完一套就走,不要过于恋战。  

推荐连招:

被动减速敌方英雄,快速接二技能晕眩,大招打出伤害,利用一技能选择追击或是逃跑。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