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法师也能成上分神器 安琪拉S10上分攻略

02-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安琪拉是秒人流法师的代表,而且她有控制、群体伤害足,非常适合打团战。对于新手来说,她的操作虽不难,但技能需要有较好的预判。接下来从各个方面对安琪拉进行解析,让玩家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她。

新手法师也能成上分神器 安琪拉S10上分攻略

英雄定位:法师

特长:远程消耗

【技能全解析】

新手法师也能成上分神器 安琪拉S10上分攻略

被动:咒术火焰

解析:安琪拉的技能命中会给敌方造成额外伤害,最多叠加十层。被动技能使得安琪拉的爆发伤害非常高,只要技能都命中目标的话,被动技能会造成不俗的伤害。

一技能:火球术

解析:向前释放数个火球,碰到敌方英雄会销毁。一技能的多个火球命中同一目标时,造成的伤害会非常高,是安琪拉在线上消耗敌人和清兵的主要技能。需要留意的是,火球可以穿过小兵但不能穿过英雄,玩家可以佯装清兵,然后去消耗对手。

二技能:混沌火种

解析:二技能移动速度较慢,容易被对方躲避,需要有良好的预判。火球碰到首个敌人就会停下,一定要绕开小兵,保证命中敌方英雄。团战尽量走位来绕开敌方坦克,释放到对方人群中造成群体减速,用来提高其他技能的命中率。

三技能:炽热光辉

解析:向前射出一道超远程的激光,造成极强的持续伤害,同时安琪拉获得一层护盾。三技能的伤害非常高,射程极远,团战中能打到敌方后排,敌方脆皮被击中的话很容易被秒杀。缺点是大招释放过程中不能移动,所以注意站位不要过前,否则容易被对方的控制技能打断(当护盾被打破时,安琪拉将不再免疫控制)。而且技能的弹道较窄、移动较慢,一定要紧跟着敌方走位来调整大招的方向。

【连招技巧】

新手法师也能成上分神器 安琪拉S10上分攻略

安琪拉的连招一般是二技能先手晕住,接上一技能,然后释放大招进行持续攻击。但如果对方英雄有位移技能,在有把握杀死敌人的情况下,可以二技能晕住后直接开启大招输出,让对方在控制时间内受到更多的大招伤害,防止对方用位移逃离大招的攻击范围。

【出装选择】

新手法师也能成上分神器 安琪拉S10上分攻略

六神装:回响之杖、冷静之靴、博学者之怒、噬神之书、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前期核心装备:回响之杖、冷静之靴

安琪拉的伤害非常高,主要是出输出装来争取一套秒杀敌人。回响之杖性价比很高,提供了大量的法术攻击,能有效提升安琪拉的伤害。而且提供的移动速度让没有位移的安琪拉更灵活,在团战中更好地走位找位置输出。装备被动能有效提升安琪拉的伤害,有助于在线上消耗敌人;安琪拉技能真空期较长,做出冷静之靴,让安琪拉在团战中能打出更多的技能进行输出,冷静之靴的移速也让没位移的安琪拉变得更加灵活。

中期核心装备:博学者之怒、噬神之书

博学者之怒对安琪拉的提升非常巨大,出了博学者之怒后安琪拉的伤害可以说有了质的提升。因为高额的法强加成是安琪拉一套秒人的关键,博学者之怒是提升安琪拉直接伤害最有效的装备;噬神之书提供了的法术吸血,能有效提升安琪拉的续航能力。安琪拉技能伤害很高,用技能打野怪或小兵就能很快地回血。配合吸血,在团战中安琪拉在面对刺客时也能站得更久。

后期装备: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后期对方的坦克已经成型,高额的法抗让安琪拉很难对敌方坦克造成有效伤害,此时法术穿透装备是十分有必要的。做出虚无法杖来提升对敌方坦克的输出,出了虚无法杖后,安琪拉一套技能秒杀敌方坦克也轻而易举;贤者之书是面板上法术强度加成最高的装备,而且提供了巨额的生命值加成,能让安琪拉变得更肉,但因价格比较昂贵,所以选择最后才出。

【五级铭文推荐】

五级铭文

红色梦魇:法术攻击+42/法术穿透+24

蓝色轮回:法术攻击+24/法术吸血+10%

绿色献祭:法术攻击+24/冷却缩减+7%

属性总和:法术攻击+90/法术穿透+24/法术吸血+10%/冷却缩减+7%

这套铭文提供了高额的法术攻击、法术穿透和冷却缩减。法术攻击主要提升安琪拉的清兵能力和对敌方英雄的伤害,让安琪拉更早地做到一套秒人。法术穿透有助于提升安琪拉在中期对敌方坦克的伤害,有了法术穿透,安琪拉甚至可以一套技能秒杀坦克。安琪拉的技能cd较长,打完一套技能后真空期较大,冷却缩减能提升安琪拉释放技能的频率,让安琪拉在团战中打出更高的持续输出。

【召唤师技能推荐】

安琪拉没有位移,释放大招的过程中不能移动。疾跑可以让安琪拉更好地在团战中走位,也可以让安琪拉更灵活地找位置输出,找位置释放二技能对敌方的后排进行控制也变得更简单。在敌方刺客切入时,也可以取消大招开启疾跑,迅速拉开距离。相比于闪现,疾跑除了有保命能力外,还能提升安琪拉的走位空间,能为安琪拉在团战中营造更好的输出环境。

【实战解析】

新手法师也能成上分神器 安琪拉S10上分攻略

对线技巧

安琪拉一级可以在敌方蓝buff外的草丛埋伏,用一技能碰运气抢对方的蓝buff,成功的话可以打乱对方打野的节奏。前期安琪拉主要以发育为主,技能耗蓝较高,一技能尽量用在清兵的同时消耗敌方英雄。二技能是安琪拉唯一的控制技能,且cd较长,一般用于配合打野进行留人,自己对线时没有杀死对方的把握不要轻易使用,以免被对方打野抓的时候难以脱身。到了四级后安琪拉有了一套秒人的能力,可以在草丛埋伏,找机会先手用二技能晕住后接上一技能和大招,就能轻易秒杀对方。注意,一旦二技能没有命中,就要马上撤离到己方防御塔附近,因为此时的安琪拉很容易被对方反打或者被打野抓。

安琪拉的伤害很高,但cd较长,一般对决都是以一套技能决胜负。安琪拉的技能都是非指向性技能,因而非常依赖二技能的控制增加技能的命中率。在与敌人对峙时,不要着急交技能,抓住对方攻击瞬间的空档,先手释放二技能进行控制,再接上一技能与大招秒杀对方。如果二技能没命中,则需要后撤等待二技能冷却后再上,否则一、三技能很难命中没有被控制的敌人。安琪拉的技能都是非指向性,很害怕灵活的英雄,而且安琪拉没有位移、身板较脆,因而切忌与孙悟空、李白等有位移爆发高的英雄单挑,容易被敌方躲避技能后近身秒杀。

团战

中后期的安琪拉以跟团为主。团战前不断用一技能消耗对方等待开团,或着在草丛埋伏,找机会先手用二技能开团,控制住对方的脆皮后,接上一技能和大招瞬秒,队友跟上就能拿下团战的胜利。只要大招不被打断,安琪拉就能在团战中打出十分爆炸的输出。而安琪拉的大招有很厚的护盾,斟酌敌方的伤害考虑是否取消大招,要是不会被敌方的刺客瞬间秒杀,就可以让大招持续攻击,等队友攻击敌方刺客。但要是敌方刺客过于强势,就需要及时取消大招后撤保命。要是敌方刺客过多,安琪拉可以采取保后排的打法,二技能可以留来保护后排,等敌方刺客切入时,给予后排控制技能,配合队友击败刺客。

新手法师也能成上分神器 安琪拉S10上分攻略

安琪拉有很强的秒杀能力和团战输出能力,而且操作并不难,但由于技能都是非指向性技能,所以需要玩家有较好的预判能力,只要多加练习,提高技能的命中率,就一定能在战场上体验秒人的快感。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