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孙悟空教学 出装推荐及铭文解析

02-12 来源:百家号 作者:无心攻略

孙悟空-桀骜不羁的代表人物,伴随着我们度过整个童年。  

他本是石猴,因带领群猴进入水帘洞而成为众猴之王,尊为“美猴王”。后经千山万水拜须菩提祖师为师学艺,得名孙悟空,学会地煞数七十二变、筋斗云、长生不老等高超的法术。  

神通初成的孙悟空先大闹龙宫取得如意金箍棒,又大闹地府勾去生死簿,后被天界招安,封为弼马温。得知职位低卑后在天庭建齐天大圣府。因醉酒搅乱王母的蟠桃盛会,偷吃太上老君的金丹,炼成了金刚不坏之躯,阴差阳错间在太上老君的炼丹炉中炼就火眼金睛。之后大闹天宫,十万天兵天将、四大天王、二十八星宿对其围剿亦不能将其打败,后来在与如来的打赌斗法中失利,被压在如来舍去一手化作的五行山下五百余年悔过自新...  

如果说在英国哈姆雷特是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那齐天大圣孙悟空,就是中国版的哈姆雷特。上至年逾古稀的老头老太,下至蹒跚学步的小孩,你要说有谁不知道齐天大圣孙悟空那肯定是不存在的。不同的是,1000英国人心中就有1000个哈姆雷特,而13亿中国人心中,只有一个美猴王,他聪明、活泼、忠诚、嫉恶如仇。  

强大的背景故事,高机动性,高爆发,铸就了猴哥今天在农药中不可动摇的地位。  

今天我将为大家带来王者荣耀最受欢迎(出场率Top.1)-齐天大圣孙悟空的最佳攻略。  

王者荣耀孙悟空教学

老规矩,我们先来看一下官方技能描述:  

王者荣耀孙悟空教学

英雄定位:爆发、刺客、偏后期  

王者荣耀孙悟空教学

王者荣耀孙悟空教学

王者荣耀孙悟空教学

王者荣耀孙悟空教学

猴子到了后期,基本上一棒能打出4000-5000伤害。我给大家分析一下这有多恐怖,后期射手/法师满血血量值为6000-7000左右,也就等等于,两棒一个脆皮。而且1技能的特性,能保证你对拼时绝对的优势。虽然单挑脆皮时,最大容忍的经济差为1500左右,但猴子仍然是一个非常吃装备的英雄。如果没有无尽+宗师之力的支撑,还是很难在团战中有建树,或者见到脆皮就秒的能力。  

还有,很多人认为猴子只适合收割,这种想法是不对的。猴子的一套爆发很高,可以利用2A31A的连招迅速打完撤退(3技能眩晕,1技能有加速,有护盾),给队友制造收割也是不错的选择,等2、1技能CD,再进场打一波。  

适合位置:打野  

猴子对线就是个三无产品,无恢复、无消耗、无保护,所以无论对哪条线都是吃亏的。而且因为太脆的缘故,反而极为容易被对面打野包抄,越塔强杀。  

所以,能剩下的也就只有打野了,不过好在打野位是最肥的一个位置。  

连招技巧:  

连招方案1:2A1A3AA(高爆发、连续突进,最适用于连续追击,针对有2段以上位移的英雄)  

连招方案2:2A3A1AA(高爆发、控制,先眩晕再秒人,最适合防止对方逃跑,因为2A之后快速的大招眩晕,1秒内无法反抗)  

铭文、装备推荐:  

王者荣耀孙悟空教学

分析:  

夺萃:8%的吸血,为猴子的前期提供了足够的续航能力,即使只有1/3血也可以继续在野区安心发育。  

无双+兽痕:作用很明显,提高暴击率、暴击伤害,为游戏后期做铺垫。  

鹰眼:这个没什么争议,刺客、战士、射手基本都带这个。  

王者荣耀孙悟空教学

第一件装备:小打野刀  

打野嘛,不出打野刀出什么。  

第二件:一级打野刀(后续可升可不升为2级打野刀,看自己喜欢)  

唯一被动打野:增加30%对野怪的伤害,击杀野怪获得经验提升30%唯一被动磨砺:击杀野怪增加自身2%攻击速度,最多叠加15  

出了后要快速打野叠被动哦  

第三件:移速鞋  

唯一被动神行:脱离战斗后增加60移动速度唯一被动:+60移动速度  

提高支援、gank能力  

第四件:小吸血刀  

物理攻击:10点物理吸血:8%  

我很喜欢提前出这个小件,因为铭文8%的吸血是不够的。  

第五件:无尽  

物理攻击:120点暴击率:20%唯一被动:+50%暴击效果  

攻击力、暴击率、暴击效果全面提升,暴击伤害接近300%  

第六件:宗师之力  

物理攻击:60点,暴击率:20%最大法力&最大生命:400点唯一被动咒刃:下次攻击造成额外100%物理加成的伤害唯一被动强击:增加效果——每次使用技能后增加8%移速,持续2秒。(不可叠加)  

暴击率再次提升,英雄被动+咒刃打出爆炸伤害,强击再次提升机动性。+400血,关键时刻能救你一命。  

第七件:破甲弓  

物理攻击:80点冷却缩减:10%唯一被动:+45%物理护甲穿透  

减CD事小,45%事大  

第八件:大吸血刀  

物理攻击:100点物理吸血:25%  

至此,已留神装。此时的你一套伤害在刺客中是最高的,与脆皮对拼,只要大招命中,几乎没有敌手。  

第九件:电刀(卖打野刀换)  

攻击速度:30%,暴击率:20%,移速:8%唯一被动电弧:普通攻击有30%几率释放连锁闪电,对目标造成100法术伤害(该效果有0.5秒CD)  

牺牲打野刀的攻击力,换取暴击、移速的加成(攻速加成是一样的,暴击收益更高)  

第十件:复活甲(卖鞋子换)  

重生:原地复活,恢复2000+英雄等级*100点生命值,+140物理防御,+140法术防御  

一般出复活甲都是大后期,按15级算,原地复活血量为3500点。如果你手速够快,可以秒卖复活甲换名刀,还可以增加一次免疫致命伤害的效果。  

第十一件装备:名刀(复活甲CD期,卖复活甲换)  

暗幕:免疫致命伤并免疫伤害,+60物理攻击,+5%冷却缩减  

复活甲CD期购买,针对脆皮刺客(李白、阿珂、猴子)时极为好用。  

英雄克制关系:  

害怕哪些英雄  

达摩:前期比较怕,正常发育根本打不过达摩,如果被达摩一脚踢到墙上,基本上就GG了;  

老夫子:画地为牢,站撸无敌,而且无论猴子多灵活,被劳中了就跑不掉;  

刘备:野区站撸王,大招免疫控制,打不过也正常;  

比较克制哪些英雄:  

马克:马克是灵活型射手代表,但是猴哥2A1A3A的连招,加上被动等于4个位移技能,所以,马克的位移在猴哥面前简直就是摆设;  

诸葛:靠大招吃饭的诸葛,其大招在猴子面前就是摆设;  

阿珂:一套爆发打不过猴子,除了先手打一套3技能逃跑,其他情况都打不过猴子;  

兰陵王:猴子只要用1技能随便挡一个兰陵王伤害,兰陵王就等着GG吧;  

鲁班:小短腿,哪里跑,2棒一个;  

韩信:爆发不如猴子,虽然猴子机动性不如他,但一套伤害基本能带走(关键1技能有格挡,韩信没有);  

妲己:1随便挡个伤害,接近直接秒;  

小乔:不被2技能击飞,直接秒;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