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牛魔教学 容错率最高的辅助肉坦

02-12 来源:微博 作者:KK一個人的天空

牛魔的定位是坦克,因為被动的存在,在实战中保人能力相当强,而且三技能的击飞减速加上二技能的位移,可以说也是有硬控有位移的突进性坦克。牛魔的技能的多样性使得他无论是劣势保人还是顺风开团的能力都是相当强的。下面就学习一下该英雄的实战技巧。  

王者荣耀牛魔教学

【铭文推荐】  

10调和+10宿命+10均衡  

王者荣耀牛魔教学

牛魔作为一个前排坦克,更多的是吸收伤害和保护射手法师,他不像关羽、庄周一样具有很强的游走能力,所以在铭文选择上可以选择更多的调和和均衡来增强线上的恢復能力,携带调和的牛魔在对线的时候,可以选择与对面上单换血以便自家射手拆塔与打出伤害,自己可以依靠调和恢復血量。  

【出装推荐】  

抵抗之靴+救赎之翼+红莲斗篷+不祥徵兆+魔女斗篷+极寒风暴

王者荣耀牛魔教学

作为辅助性坦克,经济一般偏低,在出装方面应尽量考虑金币与收益,所以牛魔第一件可以选择出抵抗之靴,增加生存的基础上还可以减少被控制时间;第二件出救赎之翼,这件装备可以说是辅助保护性坦克必出的装备之一,当自己经济全队最低时候会有额外金币奖励,这个奖励是十分客观的,而且主动释放可以给自己或频危队友增加护盾和移动速度;第三件出红莲斗篷,牛魔作为辅助性英雄,攻击能力是较差,可以利用红莲斗篷的被动打出更多的额外输出;第四件出不祥徵兆,作為前排不祥徵兆这件装备可以说是十分针对敌方射手刺客的制裁装备,在增加物理防御和血量基础上,大幅度减少敌方的攻速与移速,可以很大程度的限制敌方的输出;第五件选择魔女斗篷的原因便是被动的护盾可以抵挡对面法师的至少一个技能,最后出极寒风暴,来减少技能冷却时间和利用其被动降低敌方英雄的攻速与移速。  

王者荣耀牛魔教学

总结:

牛魔作为一个辅助英雄,操作难度适中,非常适合新手使用,容错率比较低,有兴趣的可以练一下,在以后的排位中非常适用。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