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三出关二爷 王者荣耀关羽高胜率上分攻略

02-12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随着版本的不断更迭,王者荣耀新英雄的不断问世,很多玩家都很犹豫不知道用什么英雄比较好?今天浪漫给你们推荐一个自上线以后就一直是非BAN必选的强势英雄,他就是我们的八条腿的男人武圣关羽了。

三进三出关二爷 王者荣耀关羽高胜率上分攻略

关羽技能分析:

【被动:一骑当千】

被动:关羽每主动移动100距离速度将提高2%,移动达到2000距离,将进入冲锋状态。冲锋时对敌人造成普攻伤害并附带自身最大生命值12%的物理伤害。该姿态下关羽受到减速或者控制导致速度低于一定速度时消失。冲锋姿态下普攻可击退敌人,面朝敌人将获得20%移动加速。

点评:通过不断的移动来积攒能量,并保持战斗切入前的蓄势待发的状态。

技巧:新手玩家可能会很难上手这个英雄,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不能适应关羽的操作模式(左手一刻不能闲着,一旦左手停止操作,能量条就没了)。所以想要练好关羽,首先得练习一个最基本的点,那就是保持能量条常驻。

练习方法:

草丛原地转圈(当你能够在草丛完美转圈,不中断能量,也不会从草丛露头时,你对关羽的掌握就增长了一大步)

冲锋状态下使用普攻并不会自动锁敌,而是会朝着自己面向的方向发动一次冲锋伤害,并造成击退(作用和1技能相似,伤害能力中等,常用于1技能cd状态时使用)

王者荣耀关羽使用技巧 核心团大神教你一刀致命

【1技能:单刀赴会】

关羽旋转大刀对附近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冲锋姿态下将发起冲锋造成冲锋伤害,并在结束时向前劈砍造成物理伤害

点评:主要输出手段,也是关羽CD最短的技能。该技能的刀锋非常狭窄,需要勤加练习才能真正做到在团战中刀刀命中敌人的要害。

常见用途:收割残血,以及绕到敌人后方利用冲锋状态下的1技能反推敌人。

(当敌人血量较多时,最好不要正面用1技能劈退,如果无法绕至敌人身后反推,那就尽量用冲锋状态下的1技能横向劈砍,切记!要不然你就成了救死扶伤之人了。)

练习方法:

冲锋状态下,按住1技能不松手,进行精确的瞄准后再松手进行释放。

另外,非冲锋状态下的1技能可以造成范围aoe伤害,通常用于一套完整的连招当中,后面我会详细说明这点。

王者荣耀关羽使用技巧 核心团大神教你一刀致命

三进三出关二爷 王者荣耀关羽高胜率上分攻略

【2技能:青龙偃月】

关羽清啸一声,大幅度增加自身移动速度,并解除自身控制效果。冲锋姿态下前跃击退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增加自身移速解除控制效果

点评:2技能有两种用途:

1)非冲锋状态下的解控

2)冲锋状态下的团控留人与穿墙

常见用途:

1技能进场后被控制,立即2技能解控撤离,再次积攒能量条,为下一次进攻蓄势待发。

穿墙收割血量极低的敌人(冲锋状态下的2技能虽然伤害远不如1技能高,但是胜在范围大,不容易打空)

开团留人(如果无法绕后利用冲锋状态下的13技能反推,那么就可以用冲锋状态下的2技能跳至敌人背后,同样能够将敌人推回。)

王者荣耀关羽使用技巧 核心团大神教你一刀致命

【3技能:刀锋铁骑】

关羽激发潜能,将冲锋准备距离从100缩短至50持续10秒。冲锋姿态下召唤铁骑突击撞退敌人,造成冲锋伤害,将冲锋准备距离从100缩短至50持续10秒。

点评:3技能是关羽的爆发技能,也是游戏中范围最宽的团控技能。并且在开启大招后的10秒内,关羽的能量条积攒会变得特别迅猛,这时候就是关羽的巅峰期。(不断的利用冲锋状态下的技能和普攻打出成吨伤害)

常见用途:

三进三出关二爷 王者荣耀关羽高胜率上分攻略

开团控制(绕至敌人身后或者横向利用冲锋状态下的3技能将敌人聚集到一起,配合队友完成击杀)

由于非冲锋状态下的3技能是没有任何伤害的,只有一个buff效果,所以除非是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保命直接使用非冲锋的3技能,其他时候最好使用冲锋状态下的3技能。

技能连招:

1、暴力输出:绕至敌人身后-冲锋3技能同时使用非冲锋的1技能-继续跑动-冲锋普攻反推-再次使用冲锋1技能

此套连招特别适合用于开团针对敌方某个C位英雄时使用,途中若被控制则立即使用2技能或净化解控

2、收割残血:冲锋2技能震退-不冲锋1技能

当敌人处于一个转角地形或者隔墙的地形时,1技能不能很好的命中以及瞄准,这时候就得利用2技能了,冲锋状态下2技能的命中能力相对容易。

【召唤师技能】

可选择终结或者净化。选择终结更加暴力,便于前期建立优势;而选择净化使关羽从容在团战中释放好刀锋铁骑以及普通击退,战略意义更强。

【出装推荐】

三进三出关二爷 王者荣耀关羽高胜率上分攻略

出装思路:保证关羽顺利进入冲锋姿态的前提下,选择更加有效的攻装和防装。推荐如下:

抵抗之靴+暴烈之甲+破甲弓+不详征兆+魔女斗篷+破军

先出神速之靴而后升级为抵抗之靴,一方面增加移速,能使关羽更快进入冲锋姿态,并增加35%韧性减弱敌方对关羽的减速,还增加一定法术防御。

暴烈之甲增加生命值、攻击力,受伤叠加5层共10%移速+10%伤害,使战斗中的关羽顺利进入冲锋姿态,打出更高输出。

输出装选择破甲弓,增加物理攻击和10%冷却缩减,更附加45%物理护甲穿透,非常适合关羽的爆发。

物抗选择不详征兆,增加生命值和物理防御,受到攻击会减少攻击者30%攻速和15%移速,使关羽有效应对敌方射手的远程输出,并能够顺利逃脱点射式风筝。

法术防御选择魔女斗篷,增加法术防御和最大生命,并能形成“迷雾”法术护盾,大大减少关羽受到的法术伤害;

最后出破军,大幅增加攻击力,并对生命低于50%的敌方伤害提高30%,更有利于关羽的收割。

【铭文推荐】

三进三出关二爷 王者荣耀关羽高胜率上分攻略

四级铭文:

红色暴戾×10、蓝色刹那×10、绿色野性×10

铭文属性:物理攻击+15,最大生命+405,移速+7%,物理穿透+38

解析:关羽的伤害均为物理伤害,增加物理攻击和物理穿透有效提高输出能力;

增加移速使关羽更容易进入冲锋姿态,并提高追击和逃生的能力;

增加一定生命值提高生存能力,并少量提高输出能力。

五级铭文:

红色异变×10、蓝色隐匿×10、绿色虚空×10;

铭文属性:物理攻击+36,物理穿透+36,移速+10%,最大生命+375,冷却缩减+6%。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