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以上最强上分打野 达摩出装打法攻略

02-11 来源:科技讯 作者:科技讯

战士在当前版本依旧强势,拳僧达摩又是战士之中的佼佼者,达摩拥有控制、位移、恢复能力,在野区是能用双拳打开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的强势战士打野英雄,达摩的输出能力以及持续作战能力都十分强势,可以在帮助队友抗下极高伤害的同时,能够结合自身的技能有效的牵制敌人。节奏的带领者,强势压制拿下比赛。

黄金以上最强上分打野 达摩出装打法攻略

打野达摩出装

黄金以上最强上分打野 达摩出装打法攻略

打野达摩铭文推荐

铭文搭配:

红色异变(物理攻击+2,物理穿透+3.6)

绿色鹰眼(物理穿透+6.4,物理攻击+0.9)

蓝色隐匿(物理攻击+1.6,移动速度+1%)

打野达摩技能介绍

被动-真言·心经:达摩每次释放技能都将为自身增加物理防御(可叠加),若技能命中目标,下两次普攻将会增加攻速并回复生命值,同时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

一技能-真言·无相:达摩释放技能后迅速向前冲刺,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和击飞效果。

二技能-真言·明王:达摩连续出拳,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减少目标的物理防御(可叠加,但有上限)。

大招-真言·普渡:达摩朝指定方向挥出超强的一拳,对附近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和击退效果,若将敌人击退到地形边缘,将会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和晕眩效果,并能解锁大招的第二段伤害,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高额的物理伤害。

黄金以上最强上分打野 达摩出装打法攻略

打野达摩技巧攻略

打野达摩前中期具备强大的作战能力高额伤害的同时又具备很强的续航能力,这也是达摩横行野区的只要原因,后期即便输出跟不上,也能凭借大招的团控效果扭转战局。

达摩大招的释放角度要刁钻,将敌人击退到地形边缘才能打出最高的爆发,而野区的地形错综复杂,能极大提高达摩大招的容错率,所以在找不到线上配合队友机会的时候就去敌方野区反野,凭借着高额的伤害和控制,在敌方野区打出效果并不是很难,这里有个小技巧,达摩在每次释放技能后有攻速增益,尽可能的在每次释放技能后普攻敌方两下,会有回血的效果,也是能在控制的时间内打出额外伤害的要诀。达摩属于半肉战士,但是打野达摩更多还是以类似刺客的身份去切入敌方后排打出控制进而击杀敌方后排,达摩的蹲草和绕后都能对敌方脆皮形成致命的打击,释放一套技能后达摩自身叠加的双抗和后续普攻的回血效果能抗下较多的伤害,达摩推荐连招方式-一技能起手会有控制,马上接大招接普攻两下接二技能接普攻两下等一技能冷却后接一技能接普攻,最后利用大招第二段对残血形成有效的击杀。最后祝所有的小伙伴s10赛季上分愉快。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