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强如狮团战猛如虎 战士刘备一敌五

02-11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刘备能抗能打的特性,使不论是面对敌方脆皮还是针对敌方肉盾,都能很好地将自身的技能优势发挥出来。

【基本介绍】

线上强如狮团战猛如虎 战士刘备一敌五

职业:战士

特长:突进/收割

铭文推荐:

蓝色隐匿(物理攻击+16、移速+10%)

绿色鹰眼(物理攻击+9、物理穿透+64)

红色红月(攻击速度+16%、暴击率+5%)

铭文属性总和:物理攻击+25、移速+10%、物理穿透+64、攻击速度+16%、暴击率+5%

召唤师技能推荐:惩击

【技能介绍】

线上强如狮团战猛如虎 战士刘备一敌五

被动-强化霰弹:刘备每次使用霰弹枪发射弹丸命中目标后,都将在短时间内持续增加自身法术、物理防御(可叠加但有上限),增加的幅度会随着刘备的等级提升而成长,每次射击只有中间的两颗弹丸能造成暴击并触发装备效果(建筑不会受到额外弹丸的影响)。

一技能-双重射击:刘备能提升自身移速,并强化下一次普攻,使其变更为两次连射,连射的每颗弹丸会受到物理伤害。

二技能-身先士卒:刘备向指定方向突袭,并对冲撞到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和击退效果,同时能减少二技能的冷却时间。

大招-以德服人:刘备解除自身控制效果,同时能在短时间内提供一个可吸收伤害的护盾并提高物理攻击,期间刘备免疫控制,并能将对敌方造成的伤害转化为护盾值(有上限)。

技能加点推荐:主加一技能,副加二技能,有大点大。

【推荐出装】

线上强如狮团战猛如虎 战士刘备一敌五

六神装:追击刀锋、抵抗之靴、末世、破甲弓、制裁之刃、冰痕之握

分析:追击刀锋能增加对野怪的伤害,并提升击杀野怪后获得的经验,在击杀野怪后,将提升自身攻速(叠加有上限)。抵抗之靴提升刘备的机动性和法术防御,被动提供的韧性加成能减少刘备受到控制的时间。末世提高刘备的输出能力,被动-破败在刘备普攻时,将附带额外的物理伤害。破甲弓增强刘备的攻击力,使其造成的伤害更有穿透力。制裁之刃有吸血效果,被动-重伤能限制敌人的回血效果(若敌方续航能力较强的英雄较多,推荐使用制裁之刃,也可以替换成暗影战斧来提升输出能力),冰痕之握增加冷却缩减、最大法力、物理防御和最大生命,被动-强击在刘备使用技能后,将在短时间内造成减速效果和物理伤害。

【实战技巧】

线上强如狮团战猛如虎 战士刘备一敌五

1、刘备在四级之前应尽量猥琐发育,若能和射手商量让出第一个红BUFF再好不过,这样能在清理一圈野区后迅速升到四级,随后便前往暴君所在的边路支援队友,若是敌方对线极为谨慎,刘备也无需埋伏过久,可在配合队友攻击第一只暴君。

2、刘备在攻击敌人时,可利用二技能突袭,紧接大招为自己提供护盾并解除敌人造成的控制效果,随后释放一技能和普攻贴脸输出。

3、刘备的凭借技能优势能扛下大量伤害,若是购买提高攻击力的装备,并不适合先手开团,可以等待双方交火后,从后排切入,凭借技能优势对敌方后排造成威胁,刘备在装备成型后拥有恐怖的伤害,能轻松秒杀敌方脆皮,一旦敌方失去主力输出,将为己方带来绝佳的进攻机会。

【总结】

刘备的清野效率极快,尽量选择打野线路,一旦有暴君、黑暗暴君或是暗影主宰刷新,刘备应在合适的条件下迅速将其击败,为团队带来增益。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