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守约暗中观察 千里狙击专治后排

02-11 来源:官方 作者:TGL-未央

百里守约二技能的射程是所有英雄中(除全图技能外)最长的,且在释放过程中可以拥有超高的视野,配合一技能的视野几乎可以掌控半个峡谷。

【基本介绍】

百里守约暗中观察 千里狙击专治后排

定位:射手

特长:远程消耗

铭文推荐:

蓝色:狩猎X10(移速+10%、攻速+10%)

绿色:鹰眼X10(物理攻击+9、物理穿透+64)

红色:异变X10(物理攻击+20、物理穿透+36)

装配铭文分析:百里守约在团战前以及远程攻击敌方后排英雄时主要依靠二技能,这就需要有较高的穿透能力才能打出较高的伤害,所以为百里守约配置的这套铭文为铭文中物理穿透能力最强的。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

分析:百里守约虽然是后排输出射手,但也要上场进行平A,战场情形千变万化,如果我方处于不利形势,一定要及时撤离,此时有可能大招的位移距离已不足以逃离敌方的控制区域了,所以可以接闪现快速撤离,以求自保东山再起。

【技能介绍】

百里守约暗中观察 千里狙击专治后排

被动技能——瞄准

被动技能使百里守约的普通攻击每发子弹都有高伤害,且使百里守约能够处于伪装状态增加移动速度。

一技能——静谧之眼

百里守约在指定位置放置视野装置,获取周围视野。此技能可以帮助自己和队友更好的了解敌人动向,即使是敌人处于草丛中也一目了然。

二技能——狂风之息

百里守约狙击远处的敌人,在前期能够给任何敌方英雄造成大量伤害,后期时此技能依然是敌方后排的威胁。

三技能——逃脱

位移加攻击技能,主要用于逃脱,后期时此技能冷却时间较短,可以适时调整自身输出位置。

【推荐出装】

百里守约暗中观察 千里狙击专治后排

六神装:急速战靴、破甲弓、破军、末世、泣血之刃、暗影战斧

分析:急速战靴能够增加百里守约的攻速,增强其前期的推塔能力。破甲弓为百里守约提供大量物理穿透效果,使百里守约前期的作战能力增强。破军为百里守约提供大量的物理加成的伤害,使其技能打出来的伤害值增加。末世的出装,使百里守约不仅仅依靠技能去打主要输出,而是能够到战场上靠平A也能打出伤害。泣血之刃为百里守约提供物理吸血能力,提升后期作战能力。暗影战斧为百里守约的补充装备,使百里守约的伤害值增加。

【实战技巧】

百里守约暗中观察 千里狙击专治后排

前期:百里守约的一技能足以保证自身的安全,前期可以自己下单发育,利用二技能压制敌方上单,然后尽快清理兵线并推塔。

中期:在各个主要位置放置视野装置,如敌方红蓝buff处以及中路河道草丛。当敌方进入视野区域就在远处消耗敌方,待队友发起团战后再靠前输出。

后期:团战前在敌方清理兵线时瞄准敌方后排进行输出,在一定消耗后我方可以率先发动攻击,若补刀合适,则可以顺利秒掉敌方后排输出英雄,使我方团战胜利。

【总结】

百里守约的作战能力十分优秀,虽是射手,但是身手也灵活,也能对敌方后排脆皮英雄造成一定威胁力。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