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箭穿心输出爆炸 虞姬对线消耗技巧讲解

02-11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虞姬是射手英雄中极为特殊的存在,因为其他绝大多数射手都是持续爆发伤害,而只有虞姬一人是单体爆发伤害,但在战士强大的版本,许多射手都没有一个安全的输出环境,很少能发挥出自身应有的作用,因此虞姬这名能抵挡物理伤害的特殊射手得以崛起,成为了现如今射手的代表人物,也有许多射手玩家开始练习虞姬。那么虞姬到底怎么玩呢?下文将会解答。

一箭穿心输出爆炸 虞姬对线消耗技巧讲解

出装推荐

冷静之靴、暗影战斧、宗师之力、泣血之刃、破甲弓、破军

一箭穿心输出爆炸 虞姬对线消耗技巧讲解

解析:虞姬的二技能可有效的保护自身不被敌军物理刺客袭击,虽然不能免疫法术攻击,但以法术攻击为主的法师很少能攻击到虞姬,因此在鞋子方面,虞姬可选择增加技能释放次数的冷静之靴。暗影战斧可前期提高虞姬伤害且极具性价比的装备,适合前期经济增长较慢的虞姬使用。宗师之力的被动技能可在虞姬使用技能后,提高虞姬的普通攻击伤害,若提高的是虞姬被动强化后的普通攻击,则虞姬的输出将会有本质提升。泣血之刃是提高虞姬续航的重要装备,并能使其带有走砍能力。破甲弓和破军是虞姬后期伤害爆炸的源泉,比较适合虞姬这种只对提高物理攻击属性有要求的英雄。

对战技巧

一箭穿心输出爆炸 虞姬对线消耗技巧讲解

前期对战技巧:虞姬前期伤害较高,若打野英雄需要,则开局第一个红BUFF可让给我方打野,没有红BUFF的虞姬虽然没有很强的击杀能力,但却能对敌军产生很大的压制能力,当我方兵线进入敌军防御塔时,虞姬可躲在草丛,并趁敌军英雄近距离攻击我方远程小兵时在防御塔对其使用被动强化后的普通攻击进行消耗,当敌军英雄攻击我方近距离小兵时,虞姬可使用一技能进行消耗。调整角度时,虞姬应当预判敌军走位,以提高命中概率。当敌军英雄为近距离英雄时,他若想塔下补兵,就一定需要靠近我方近距离士兵,只要有这种情况,无论他怎么移动,目标都是我方小兵,因此可以向我方小兵方向释放一技能,命中概率很高。

一箭穿心输出爆炸 虞姬对线消耗技巧讲解

团战技巧:团战时虞姬并不需要太多的保护,除非敌军多名英雄都来袭击虞姬,虞姬对敌军前排主力英雄具有极强的抑制能力和击杀能力,但发现敌军主力英雄攻击队友时,虞姬应马上使用大招将其控制。若敌军注意英雄为后排英雄,虞姬可在其没有太多保护时使用闪现搭配技能将其击杀,并使用二技能逃脱,若没有成功击杀,也不要过分追击,及时闪避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受到虞姬的一套技能,即使不死也会受到极大打击,其个人作用也很难发挥完全,没有必要一定将其击杀,自身还可能因此陷入危险。

总结:以上便是关于虞姬的一些操作指南,希望能给你带来不错的操作体验。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