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本武藏重做升级!铭文搭配亦需要更新

02-11 来源:6kw手游 作者:剑雨

王者荣耀宫本武藏自从重做之后,玩家们对于他的评价众说纷纭。有人说变强了有人说削弱了,其实只要选择正确的铭文搭配,重做之后的武藏伤害比以前更加恐怖。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宫本武藏改版后的4,5级铭文搭配,那么和老版的宫本武藏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宫本武藏重做升级!铭文搭配亦需要更新

4级铭文推荐

红色铭文:衰败

铭文属性:攻击速度+1.2%

绿色铭文:奇袭

铭文属性:攻击速度+0.4%,冷却缩减+0.5%

蓝色铭文:吞噬

铭文属性:物理吸血+0.8%,攻击速度+0.4%

分析:重做后的宫本武藏由于增加了加暴击率的被动,所以对暴击率的需求降低了不少,不用像以前一样带太多暴击铭文了。而攻速就变成了他的主要加成属性,因为大招改动后的被动更需要依靠平A来打伤害。这套4级铭文同样适用于其他ADC英雄。

5级铭文推荐

红色铭文:红月

铭文属性:攻击速度+1.6%,暴击率+0.5%

绿色铭文:虚空

铭文属性:最大生命+37.5,冷却缩减+0.6%

蓝色铭文:狩猎

铭文属性:攻击速度+1%,移速+1%

分析:【虚空】算是比较通用的5级铭文了,同样重点还是攻速。以前宫本武藏1技能可以通过平A来减少冷却,但是现在不行了,所以冷却缩减的装备和铭文非常有必要喔。

王者荣耀宫本武藏克制英雄

搭配好宫本武藏的铭文后,玩家还需要了解宫本武藏的克制英雄,才能有目的的去进行战斗。宫本在游戏中的定位是一个战士英雄,但是他的大招可以锁定英雄,所以在团战中用宫本武藏来切后排也是很不错的选择,而宫本武藏比较克制的英雄有:鲁班七号、后羿、孙尚香、小乔、周瑜等等,除了后排之外宫本对很多刺客英雄也能造成很大的伤害,其中包括:兰陵王、花木兰等。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