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版本有哪些适合上分的英雄?

11-0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

今天王者荣耀迎来了新版本,地图也已经更新完毕。全新的地图处处高大上,野怪也很有特色了。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关于一些英雄的改动。本次共有12个英雄被增强,接下里让我们开看看哪几个英雄变得更适合上分!

一技能增加命中回血血量。大招增加格挡伤害数值,增加伤害。铠本来出场率就不算低,这次版本改动是偏向坦克的。铠在本来就不弱的情况下,进步一加强。在这个版本铠会更加强势,坦度的增强使铠进场之后很难打死。

由于装备的调整,铠有了更好的续航能力。本次版本就是坦克的版本,铠在本版本将化身为进攻性坦克!很期待铠在这个版本中的表现。

扁鹊

被动叠毒时长增加2秒,伤害也有一点提高。二技能和大招分别缩短了施放时间。

扁鹊的改动看起来不是很大,就是被动改增强了。其次就是前摇短了,但是这对扁鹊来说是很大的改动了。扁鹊的伤害就是来自于被动的叠加,与大招的结合。增加2秒的叠毒时间,可以使大招发挥出最好的效果。扁鹊的前摇一直被人诟病,现在终于缩短了。

看来这个赛季,扁鹊可以活跃在排位赛场上了。在这里推荐大家使用扁鹊上分,因为大家潜意识里还是对扁鹊以前的认识。游戏中(不看数据)看不出来扁鹊那里改动了,但是就是厉害了!

小乔

小乔的改动有减少为技能施放过程、大招范围、伤害增强。小乔最主要额改动就是大招伤害增加!除此之外大招范围也由650改到了800还有范围提示!

小乔大招具体增加了多少伤害呢?由原来的260(+65/Lv)(+0.65Ap)改为400(+100/Lv)(+1.0Ap)。大招范围的增加,不需要小乔再像以前一样冲进人堆放大了。这下小乔终于有了安全的输出位置了,所以这个版本小乔也是很适合拿来上分的。

夏侯惇

被动:生命低于50%时,技能或普通攻击命中都会回复生命值2%,改为回复生命值3%。二技能护盾生命比例由10%改为15%。

夏侯惇控制技能满满,但是坦度真心是不够。这次的改动主要是为了增加夏侯惇的生存能力,这样一来夏侯惇就有出场的理由了。更重要的是这个版本的坦克装备也进行了调整。更加偏向于坦克类英雄,所以坦度增强的夏侯惇在这个版本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橘右京

被动伤害增加,一技能CD减少。

虽然只增强被动伤害,和灵活度。但是,这对于橘右京来说已经够了。橘右京本来技能CD就短,大招和不要钱一样。现在一技能CD短了,那么橘右京可以很好的切入与退出战场。大招好了出来又是一套!

这次改动对于橘右京来说意义非凡,可以说橘右京又可以变成热门英雄了!排位上分推荐!

这一次有很多英雄得到了加强,大家也可以去官网看一下详细公告。上面这五位英雄在新版本有了很显著的提高,非常适合上分。大家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多练习一下。争取早日达到王者!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