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最怕的三大上单?第一位实至名归

11-0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

我们都知道现在游戏里最平常的套路就是射手走下路,战士走上路,这样一来,就是己方射手对线对方上单。虽然说在边路上1打2对于射手来说是个优势,但是一旦辅助开始游走,下路射手单线发育的时候,遇到什么样的上单最让人害怕呢?

top3.关羽

射手最怕的三大上单?第一位实至名归

关羽这个英雄太烦了,位移和控制都很多,两种姿态来回切换,只要在战斗中可以保持蓄力,对敌人绝对是有着爆炸性的伤害。控制也极其烦人,经常会出现被关羽来回冲撞控到死的经历,实在是太可怕了,绝对是脆皮的噩梦。不过关羽这个英雄很吃操作,玩关羽的玩家会觉得非常累,打完一套需要移动来蓄力,一刻也不能停啊,打完一局就完全不想打了。

top2.宫本武藏

射手最怕的三大上单?第一位实至名归

虽然宫本被削弱了很多次,但是对于脆皮来说宫本依旧是可一制霸的存在。1技能可以阻挡一切飞行物体,不少后排表示自己的技能没打出去就被宫本的刀刃给阻挡了,实在是太bug了吧,会玩的宫本完全可以利用1技能阻挡你的招式,让你无计可施。不仅如此大招对于后排也是个不小的威胁,抓到落单的脆皮直接一个大招上去,没有位移没有净化妥妥的gg,想反打?不存在的。

top1.花木兰

射手最怕的三大上单?第一位实至名归

我敢说,下路对线遇到花木兰,即使两个人也不敢太嚣张,前期可以压着花木兰打,但是一旦花木兰到达四级,下路还是猥琐点吧,会玩的人完全可以1v2,先利用轻剑2技能打出标记,一个1技能位移突进打出沉默,再接重剑形态哐哐哐几下,脆皮基本就死了,没有位移没有净化就是砧板上的肉,任人宰割。花木兰绝对是很多脆皮的噩梦,又肉输出又高,不削弱没天理了。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