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肉又能打!王者荣耀新英雄铠技能解析

07-18 来源:52PK 作者:52PK

王者荣耀7月18日更新以后,新英雄铠正式登陆,前几日收集活动风生水起,估计绝大多数玩家们已经收集齐所有碎片,把铠迎接回家了吧。那么这个几乎所有玩家都能轻松兑换到的新英雄,实力到底强不强呢?

王者荣耀铠

首先,我们先来看下铠的技能介绍:

又肉又能打!王者荣耀新英雄铠技能解析

被动技能——修罗之魂:铠拥有精湛的战斗技巧,如果铠的挥砍(普攻与二技能)只命中了一个单位,则这个单位会受到额外伤害。

解析:这个被动技能,触发起来实际上有些苛刻,在前中期小范围战斗中,能起到的作用还是很明显的,对于单挑能力的强化是有目共睹的。不过后期团战,包括前中期在兵线上的针尖对麦芒,想要触发这个效果就要玩家多多动脑筋,营造出单挑的环境出来。不过这个被动效果一旦打出来,只要铠的出装能兼顾一些攻击输出装备,那么它的增伤效果还是非常强力的。同时,这个被动让铠的打野效率提升明显,或许未来铠在打野位上的作用,会非常突出。

一技能——回旋之刃:铠向前投掷刀刃,在敌人中最多弹射4次,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减速;命中的第一个目标将会受到额外的减速效果;如果该技能命中至少一个单位,则会增加移动速度、回复一定的生命值和冷却时间。

解析:一技能看似是个以消耗为主的招数,实际上它能起到的作用有很多。铠整体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全能而中庸,一技能也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虽然该技能的范围不算大,但是考虑到可以弹射的效果,所以在兵线上时还是能很好的对敌方英雄进行消耗。一技能具备增加移速、回血回冷却的效果,所以它的泛用性非常强,建议主加该技能。同时,因为这个增加移速的效果,让铠能在一技能命中对方后,可以快速接近对方进行开团,搭配二技能的位移开团效果更为强力。

又肉又能打!王者荣耀新英雄铠技能解析

二技能——极刃风暴:铠向前方连续挥砍,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第二刀能够造成额外的击飞效果,同时使得下一次的普通攻击获得额外的物理伤害和冲锋效果。

解析:铠的二技能有些类似曹操的三连击,在突进追击或是逃跑撤退时都是个很好用的技能。而且附带击飞效果,能对敌人起到短暂的控制。二连击之后,玩家可以通过普攻来触发第三段攻击,第三段攻击具有冲锋和额外伤害的效果,对于黏人输出有着不小的提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铠的二技能是无法翻墙的,这一点各位一定要谨记。

三技能——不灭魔躯:在一秒延迟后铠召唤魔铠,造成范围内大量的法术伤害,并强化自身攻击力、移动速度和伤害格挡,同时对周围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持续数秒。

解析:召唤魔铠来提升自身战斗力,同样,大招开启后的铠,各方面能力均有所提升。增加伤害格挡属性,让自身坦克能力有所提升,同时对自身身边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相当于自带一件炎甲。攻击力、移速的提升,也让铠在突进输出时更具威胁。总体来说,铠的大招是强化自身团战能力的利器。在确保自身能够成功进团参战时开启大招,便可在短时间里给予对方最致命的打击。

又肉又能打!王者荣耀新英雄铠技能解析

装备推荐上,铠作为前排,通过肉装来增加自身的坦度是必须的。物理方面的不祥征兆、反伤刺甲,法术防御方面的魔女斗篷,都可以根据对方阵容来选择搭配。但是需要作为前排进行突进的战士,如果不添置两件输出装,那他对于敌人后排的威胁能力就会大幅下降。暗影战斧,以及宗师之力都是较为贴合铠的输出装备,铠的多段输出能力,也让这两件装备给予的增益效果大幅提升。后期也可以考虑破军,如果对方整体偏脆,那么破军能让你加快收割节奏,让对方快速减员来打到团战碾压的目的。

铠的总体使用难度并不大,对于操作的要求也并不繁琐。虽然自身身板硬,足以充当队伍前排坦克,但是要想把铠用的登峰造极,就一定要多加利用他移速增加的特性,有效规避场上的非指向伤害。在合理的时间切入战场,并在真空期时避敌人锋芒,才是使用铠的最佳策略。

又肉又能打!王者荣耀新英雄铠技能解析

所以啊,免费的英雄不代表他不强,你看亚瑟王经历过这么多版本,不还是在排位中混的风生水起嘛!作为王者荣耀原创英雄的第一位大奖,铠的出场或许预示着,接下来的王者荣耀,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反正我已经开始攒钱准备迎接百里守约了,你们又更期待哪个英雄的出场呢? 

更多+相关推荐